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天天向上》汪涵等畅游英国 张含韵秀流利英语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5 10:46:05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天天向上》汪涵等畅游英国 张含韵秀流利英语--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天天向上》汪涵等畅游英国张含韵秀流利英语

  中新网12月25日电 今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将带来一场“英伦圣诞之夜”,汪涵、钱枫与张含韵游学英国,到牛津演讲、去利兹堡畅游,引发关注。

  节目中,还有一场精彩的“中英最牛裁缝”大对决。“在英国做西装做得最好的设计师”理查德,携英国本土最强男模走秀。而另一方面,中国的顶尖裁缝也将携改良版的“范爷红毯同款”旗袍,为大家展示中国刺绣之美。不得不提的是,欧文也身着长衫加入了走秀,气场十足。

  圣诞之夜,怎么可以缺少精彩的英国游学外拍呢? 在本期节目中,汪涵、钱枫、张含韵一行三人,拜访了英国著名的萨维尔街。萨维尔街,是英国最有名的西装定制一条街。在拥有两百多年历史的某品牌定制店里,三人拜访了高级裁缝理查德点罗森先生。三人热情邀请理查德先生来长沙做客,而理查德先生也爽快的答应下来。

  随后,汪涵一行拜访了英国著名的牛津大学,并演讲。在现场,汪涵巧妙化解了学生提的“剑桥和牛津谁更好”这个难题。并且,他也给在牛津大学的中国留学生,带去了来自祖国的问候。张含韵被汪涵钦点,变身up女郎,在英国外拍中,担当了全程的英语翻译工作,大秀流利英语。在牛津大学时,她更是遇到了爱慕自己的男粉丝,对方居然为其写歌表白。

  其实,汪涵对于张含韵这个后辈,有着很多提携。经历了《超女》、《偶像来了》等节目后,二人的友谊更加深厚。张含韵透露,自己曾经在《偶像来了》里跟其他的姐姐们一起叫汪涵“涵哥”,结果被涵哥批评,“别人可以叫我涵哥,只有你不行,你必须叫我‘汪伯伯’”。在外拍中,张含韵时常甜甜地喊着汪涵“汪伯伯”,二人各种互动,颇为有趣。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