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邓超“出轨门”名誉权案12月30日开庭审理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5 09:27:3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邓超“出轨门”名誉权案12月30日开庭审理--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邓超“出轨门”名誉权案12月30日开庭审理
邓超 资料图

  记者刚刚从北京朝阳法院得到消息,备受关注的邓超“出轨门”名誉权案,三被告夏学敏(@圈内老鬼)、雷善慧(@娱乐圈揭秘)、郑永煌(@圈贰爷)已经法院公告送达,该案确定于下周三(12月30日)9时在北京朝阳法院酒仙桥法庭公开开庭审理。

  今年6月,因被传出轨,认为损害自己名誉,邓超将新浪微博运营方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停止侵权,删除侵权微博。

  7月31日,该案召开庭前会议。当天,新浪微博一方提供了相关微博博主的用户信息、联系方式等。邓超一方当即撤回了对新浪微博的起诉,申请追加微博账户@圈内老鬼 即夏学敏为被告。法庭依法予以准许。

  8月3日,邓超正式向法庭递交书面变更诉讼请求申请书和追加被告申请书,申请追加夏学敏(@圈内老鬼)、雷善慧(@娱乐圈揭秘)、郑永煌(@圈贰爷)三人为共同被告,诉讼请求则要求三博主停止侵权,公开道歉,并索赔经济损失50万元、精神损失20万元。法庭经审查,同意追加上述三博主为共同被告。

  邓超在变更诉讼请求申请书中称,2015年6月17日22时40分左右,“圈内老鬼”的博主夏学敏在新浪微博中发布内容为“哎!又一跑男出轨了”、“明天10点,约?”针对邓超的造谣诽谤内容。随后,“娱乐圈揭秘”的博主雷善慧、“圈贰爷”的博主郑永煌迅速呼应,分别发布了“邓超”、“跑男出轨确定了。已和主编达成共识,准备挑个良辰吉日公布证据,都是你们想知道的。时间定在明早10点,大伙觉得如何?”,大肆进行造谣诽谤。由于三位博主的恶意造谣诽谤,前述微博一经发布便引起许多不明真相的浏览者转发评论,自2015年6月17日起在新浪微博平台上迅速形成“邓超出轨”的微博话题。截至起诉之日,该话题阅读量达到6.1亿,26万人参与讨论。

  邓超认为,其作为著名影星,一直享有良好的社会公众形象,但三博主此次发布造谣诽谤言论、恶意中伤的行为,给其个人名誉和社会公众形象造成严重损害。故要求三位博主立即停止侵权,在新浪微博首页置顶公开赔礼道歉且持续不少于90天,赔偿经济损失50万元、精神抚慰金20万元。

  据了解,该案送达过程中,经电话联系,雷善慧明确表示不会到庭,并确认法院邮寄的起诉书和传票均已经收到。郑永煌在首次接到电话时,确认是其本人,但听清案情后即予以否认,称系郑永煌朋友,此后法官多次拨打该电话均处于关机状态,向其身份证地址邮寄送达的起诉材料被退回。夏学敏电话暂停服务,向其身份证地址邮寄送达的起诉材料亦被退回。

  朝阳法院石岩介绍,因夏学敏、郑永煌无法送达,法院依法适用公告送达。根据公告,该案已确定于12月30日上午9时开庭审理。(记者孙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