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杨幂摆一字马获差评 与胡歌地下恋情被扒为何分手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4 20:55:38

  娱乐圈女星不仅演的了戏,柔韧性更是一流。今日杨幂摆一字马的照片走红,网友看后表示没露脸差评!杨幂摆一字马不仅证明了自己柔韧性好,也秀出了自己的大长腿,不过明明可以叫刘恺威拍照的,为什么要自己用手机挡住脸?杨幂的人品一直被质疑,和胡歌昔日地下恋情被扒,两人当年感情这么好为何要分手?

【图】杨幂摆一字马获差评 与胡歌地下恋情被扒为何分手

  另一个版本则说胡歌的母亲是个典型的“上海女人”,明确要求胡歌不能找一个“戏子”,据说这个事情胡歌曾经的好友唐嫣也是知道的,所以唐嫣和杨幂成为了非常要好的朋友。
  
  在2014年的1月8日,杨幂穿着婚纱和刘恺威在印度尼西亚的巴厘岛完婚,就在同一天的下午18点45分,胡歌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大树的图片,并写了文字:“相遇时,她说相见恨晚,分手时,他说相爱很早。”后来,有网友认出胡歌晒出的大树的品种名字叫胡杨树。而胡杨树的含义,网友们也纷纷猜测胡代表了胡歌,杨代表了杨幂。
  
  三年的感情终结,但很显然,胡歌的心中始终还有着杨幂的地位。这或许也成为了胡歌至今还没有结婚的一个间接原因。
  
  在胡歌和杨幂交往的那几年中,两人在微博中频频互动,宛如一对秀恩爱的小情侣。但在感情逐渐出现危机甚至破灭的时候,杨幂曾经两次取消关注胡歌。景天和唐雪见在现实中终究分道扬镳,让多少粉丝和网友唏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