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杨幂摆一字马获差评 与胡歌地下恋情被扒为何分手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4 20:55:38

  娱乐圈女星不仅演的了戏,柔韧性更是一流。今日杨幂摆一字马的照片走红,网友看后表示没露脸差评!杨幂摆一字马不仅证明了自己柔韧性好,也秀出了自己的大长腿,不过明明可以叫刘恺威拍照的,为什么要自己用手机挡住脸?杨幂的人品一直被质疑,和胡歌昔日地下恋情被扒,两人当年感情这么好为何要分手?

4.jpg

【图】杨幂摆一字马获差评 与胡歌地下恋情被扒为何分手

  杨幂胡歌往事及分手内幕

  胡歌和杨幂的确在一起过,并且时间不短,08年底仙剑三拍摄结束他们是暧昧期,因为一件事儿而分手,09年底正式在一起,2010年11月份彻底分手。不相信可以自己取证,消息来源恕我保密。

  胡歌这人张的不能说是最帅的,但绝对很有味道,很多女生对他有好感,当时娱乐圈28岁的才女薛佳凝能和小自己4岁的男生谈恋爱就足以证明这一点,林依晨也等了他4至5年的时间。

  当年杨幂主动追的胡歌,胡歌对杨幂也很有好感,这段感情一波三折,其实杨幂早就知道胡歌有很多红颜知己,什么著名主持人,什么影后之类,还有n多前女友单着身,爱情有时候容易蒙蔽人的双眼,以为爱情能战胜一切,其实她霸道的本性怎么能适合红颜知己多多的胡歌呢?第一次分手是等了胡歌多年的林依晨知道他和薛佳凝分手,特地从台湾带来亲手做的蛋糕给胡歌过生日,结果可想而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