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杨幂摆一字马获差评 与胡歌地下恋情被扒为何分手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4 20:55:38

  娱乐圈女星不仅演的了戏,柔韧性更是一流。今日杨幂摆一字马的照片走红,网友看后表示没露脸差评!杨幂摆一字马不仅证明了自己柔韧性好,也秀出了自己的大长腿,不过明明可以叫刘恺威拍照的,为什么要自己用手机挡住脸?杨幂的人品一直被质疑,和胡歌昔日地下恋情被扒,两人当年感情这么好为何要分手?

【图】杨幂摆一字马获差评 与胡歌地下恋情被扒为何分手

  今日,杨幂在微博晒出一张摆一字马姿势的自拍,还调皮称,“祝大家圣诞快乐,发个自拍,别说话”。照片中,杨幂身穿黑色衣服坐在地上,正摆出一字马姿势,一手搭在腿上,一手拿着手机自拍。

    对此,有网友留言称,“这大长腿”、“女神大爱你,我最的大幂幂”、“明明是炫耀”、“一孕傻三年”、“脸呢脸呢”、“这劈叉给你9分剩下一分怕你骄傲,这自拍,额,没有脸0分”。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