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韩团H.O.T与水晶男孩明年同时回归? 双方均否认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4 16:10:0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韩团H.O.T与水晶男孩明年同时回归? 双方均否认--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韩团H.O.T与水晶男孩明年同时回归?双方均否认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流鼻祖H.O.T和水晶男孩计划于明年上半年回归乐坛,引发网友热议。

  歌谣界相关人士24日表示,H.O.T和水晶男孩将于2016年上半年以“完整体”的形式正式回归。由于两个组合回归的时间极为相近,有可能重现上世纪90年代中后期的竞争场面。

  一知情人士透露,“H.O.T的5名成员已与各自的所属经纪公司进行协商,确定重新合体回归乐坛”,“水晶男孩的一名成员因个人原因还没有作出决定,其余成员正在准备当中,只要该名成员决定参加,立刻会以完整体的形式回归”。

  对此,H.O.T和水晶男孩均表示:“目前完全没有回归的具体计划和安排,可能是因为成员关系亲近,经常私下见面,才会爆出这样的新闻。”

  H.O.T于1996年发行首张专辑《We Hate All Kinds Of Violence》 ,正式出道。此后先后发行过《Wolf & Sheep》、《Resurrection》、《I Yah》、《Outside Castle》等众多专辑,享有超高人气。2001年5月13日,H.O.T正式解散。2016年恰逢H.O.T成立20周年,选择在这一年重新合体回归,具有更为深远的意义。

  水晶男孩于1997年推出首张专辑《学院别曲》,正式出道。2000年5月,组合解散,令粉丝扼腕不已。此后,六名成员以个人身份一直在韩国娱乐圈内活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