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电视飞天奖入围名单:《北平无战事》《琅琊榜》大热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4 16:10:0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电视飞天奖入围名单:《北平无战事》《琅琊榜》大热--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记者23日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获悉,第三十届电视剧“飞天奖”颁奖典礼将于12月28日晚在杭州举行。《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平凡的世界》《父母爱情》《琅琊榜》《北平无战事》等48部电视剧入围提名荣誉作品,其中三分之一的作品将被评为“飞天奖”优秀电视剧奖。

  据介绍,本届“飞天奖”的参评剧目为2013年3月1日到2015年9月30日播出的电视剧,参评剧目共200部,7534集,进入终评的剧目是106部。“飞天奖”还设立四个单项奖,即优秀男演员、优秀女演员、优秀编剧、优秀导演。

  在本届“飞天奖”入围名单中,《北平无战事》和《琅琊榜》获得多项提名。《北平无战事》的编剧刘和平获优秀编剧提名,分别参演了两部电视剧的陈宝国、胡歌、刘涛获优秀男女演员提名,这两部电视剧的导演孔笙无疑是优秀导演最热门人选。

  此外,获得优秀编剧提名的还有刘德濒、刘静,优秀导演提名的还有毛卫宁、李文岐,优秀男演员提名还有吴秀波,优秀女演员提名还有梅婷、周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