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任静付笛生被曝患重病 二人斥造谣者无底线(图)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4 15:21:0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任静付笛生被曝患重病 二人斥造谣者无底线(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任静付笛生被曝患重病二人斥造谣者无底线(图)
付笛生微博截图

  近日,网曝歌手任静、付笛生这一对知心爱人双双患上了重病,付笛生被检测出前列腺肥大,任静则查出宫颈癌晚期。消息一出难辨真假,网友哗然,还有人开始为他们夫妻二人祈祷。

  前不久,任静一家三口还曾亮相活动,谈笑风生地计划接下来的工作,当时的任静没有丝毫生病的迹象。对此,记者专门采访了夫妇俩,得到的答案竟然是这样的。两人表示:“昨天央视录节目期间,我就收到很多朋友、亲人的问候,我都蒙了,什么意思?每年我们都做体检,身体很健康,现在正是我们最忙碌的时候,我就奇了怪了,这些人都是怎么了,没有底线了?”

  随后,夫妻二人在微博上传了视频,向大家报平安的同时还表示,会采取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任静、付笛生表示:“个别的自媒体毫无道德底线,为了一己之利、博取点击率,编了一些假消息,大家看看我们好好的,所以这些谣言不攻自破,我们也将会用法律武器为我们自己维权。”随后网友纷纷评论:“一棍子打死得了,咒别人干吗?”“大家闲得太无聊了吧”“谣言止于智者,别再瞎传没影儿的事了,缺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