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邓超10条微博示爱孙俪 点赞超1000万创新纪录(图)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4 15:09:0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邓超10条微博示爱孙俪 点赞超1000万创新纪录(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邓超10条微博示爱孙俪点赞超1000万创新纪录(图)
资料图:邓超。中新社发 张亨伟 摄

  贺岁档夫妻现象突出,除了邓超孙俪合体的《恶棍天使》,还有陈思诚、佟丽娅的《唐人街探案》,明天陈思诚还将携王宝强来宁路演。都说夫妻同心其利断金,为了票房制造话题也是拼了,最近“话痨”邓超一口气连发10条微博,向孙俪表达真心,引发网友疯狂点赞,据说一度让微博数据库瘫痪。

  孙俪与邓超这一对本来就喜欢狂秀恩爱的夫妻,最近把虐单身狗的强度又调高了几分,先是在《奔跑吧兄弟》中恩爱互撕,然后《快乐大本营》高空合体。他在快乐大本营中打赌落败,12月20日兑现赌约,半小时内连发10条微博示爱孙俪,被网友称为屠狗行动,纷纷哭着点赞。邓超写道:“孙俪,你全身充溢着少女的纯情和青春的风采。留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你那双湖水般清澈的眸子,以及长长的、一闪一闪的睫毛。像是探询,像是关切,像是问候。”还称:“孙俪,你是我的毒药,渗入我的血液,穿透我的神经,控制我的大脑,如果哪天你的药性发作,请别忘了,给我解药!”等等。

  记者围观发现,最夸张的是,这十条微博24小时内共获点赞数超过1000万次,刷新了此前李晨与范冰冰公布恋情#我们#的670万个赞的峰值。而且单条微博的点赞量都在一百万左右,最多一条微博的更是达到了159万的点赞量。网友评论说:“邓超,你让微博这上亿的单身汪们怎么想,连发十条微博跟娘娘秀恩爱,你太得意了!”

  扬子晚报记者 孔小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