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寻找最美青春"演员选拔总决赛落幕 演员张光北助阵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4 13:33:0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寻找最美青春"演员选拔总决赛落幕 演员张光北助阵--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寻找最美青春”演员选拔总决赛落幕演员张光北助阵

  中新网12月24日电 23日,“寻找最美青春”——优秀青年演员选拔活动总决赛在北京举行。演员张光北、陈哈妮等出席助阵。前期,通过晋级赛的角逐,共有12名选手进入总决赛,当日设置剧本表演、即兴主题表演及梦想自述三个环节,最终黄可欣、何蓝、贝琳、王晓笛、张嘉柔5位选手获得网络电影的邀约函,贝琳、何蓝、王晓笛分获前三名,将参与网络电影拍摄。

  现场,张光北对选手表演评价道:“对无实物表演要认真,不要太潦草;表演靠行动,尽量少说,选手的感受力很好,表演都很坦言;个别选手不压题,不入题。”陈哈妮则表示:“希望年轻的选手表演时要在情景里,真实自如的表演。”随后,吴文超、于寒也各自表达了对选手的中肯意见,希望他们在未来的表演艺术道路上越走越好。

  据悉,“寻找最美青春”网络电影创作系列活动涵盖影视剧本创作、青年演员选拔、网络电影拍摄等,以梦想为主题,通过大家寻找、实现梦想的感人故事,展现年轻人真诚、友爱的精神内涵与青春气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