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网络大电影《哎哟青春期》明年1月上映 海报曝光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4 11:33:0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网络大电影《哎哟青春期》明年1月上映 海报曝光--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网络大电影《哎哟青春期》明年1月上映海报曝光

  中新网12月24日电 今日,由演员秦汉擂、朱元冰、徐浩等主演的网络大电影《哎哟青春期》发布“校园怪咖联盟”角色预告片,与“萌萌哒”系列角色海报。

  《哎哟青春期》讲述了一位在剧组演戏时屡屡受挫的80后“大叔”秦小汉(秦汉擂饰)在美女老师阿悄(阿悄饰)的帮助下重返校园,在校园生活中与小浩(徐浩饰)、阿冰(朱元冰饰)、王尔白(李魏西饰)、镜子(MIRO饰)等发生的一系列故事。秦小汉在校园中不仅遇到性格、喜好各异的怪咖们,更遭到了一位在课余兼职网络主播的“萝莉”可可(童可可饰)的猛烈追求,两人也上演了一段萝莉爱大叔的戏码。

  据悉,《哎哟青春期》将于2016年1月15日在全网上映。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