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温岚谈爱情话题羞涩:可遇不可求,顺其自然(图)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4 09:01:0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温岚谈爱情话题羞涩:可遇不可求,顺其自然(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温岚谈爱情话题羞涩:可遇不可求,顺其自然(图)

  中新网北京12月24日电(耿庆源) 昨日,温岚新专辑《爱上自己》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温岚宣布与唱片公司太阳娱乐续约,而谈到爱情话题,她显得有些羞涩,称:“可遇不可求吧,顺其自然。”

  穿低胸礼服亮相 称女性要善待自己

  当天,温岚剪了帅气短发,穿着低胸礼服亮相,金色搭配黑色,造型华丽。据悉,专辑《爱上自己》是温岚加盟新公司后的首部作品,她担任创意总监,从制作到后期,全程参与。谈到“爱上自己”的主题,温岚表示这张专辑的曲目全部由女性来创作,从不同的女生角度,叙述如何爱自己,她认为“女性在感情方面要留有自己的空间,要善待自己”。

  会上,太阳娱乐也宣布与温岚续约,并举行了签约仪式,对此,温岚充满期待地说:“公司说要准备下一张专辑的打造了,觉得兴奋的同时压力也很大。”

  谈爱情话题:可遇不可求,顺其自然

  专辑如同一个音乐人的孩子,所以主持人也不忘调侃她加入了“追生二胎”的行列,温岚则自称还在 “坐月子”。

  现场,唱片公司准备了一辆豪华超跑摩托赠予温岚,并送上一支镶有1450颗蓝色水钻的麦克风。温岚表示,现在就要开始选择下部MV的男主角,“可以开着这部摩托车出现在MV中”,被问想找怎样的男主角时,她称:“一定要会骑,技术要好,想要找那种暖男。”

  而谈到爱情话题,温岚显得有些羞涩,只笑笑说:“可遇不可求吧,顺其自然。”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