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传绯闻女友提分手 王大陆欲解约人气大跌(图)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4 08:27:2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传绯闻女友提分手 王大陆欲解约人气大跌(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传绯闻女友提分手王大陆欲解约人气大跌(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王大陆因《我的少女时代》爆红,最近却准备离开一手捧红他的经纪公司,到大陆发展,让柴智屏非常难过,双方目前正在协商解约金。不仅此事让他人气直落,现在传出连绯闻女友刘奕儿都跟着说byebye,2人关系降到冰点。

  王大陆和刘奕儿同属群星瑞智公司,合作《排球甜心》擦出爱火,多次被拍到私底下出游,双方也认了有好感,但是始终没有点头是男女朋友。最近王大陆闹解约风波,让刘奕儿不甘“远距离恋爱”提分手。事实上,女方是不满他对此事处理态度,加上之后刘奕儿还是会留在原东家,也不会让场面变得太尴尬。

  王大陆这一离开,和好友柯震东跟刘奕儿都将分家。对于解约一事,柯震东表示,私底下不会跟王大陆聊工作上的事情,算是好兄弟之间的一种默契。刘奕儿则透过经纪人表示:“两人私底下常聊天,大多是聊工作上有趣的事情,不太会聊这件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