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小五拒与粉丝恋爱:太亲近的话,我怕她看到我坏习惯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3 17:45:0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小五拒与粉丝恋爱:太亲近的话,我怕她看到我坏习惯--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小五拒与粉丝恋爱:太亲近的话,我怕她看到我坏习惯
富宇 摄

  中新网12月23日电 前段时间,韩星小五出演了由南海影业出品的爱情励志喜剧电影《恋爱教父之三个“坏”家伙》,备受关注。今日,中新网(微信公众号:cns2012)特邀小五做客演播室,问会否与粉丝谈恋爱,小五表示,“艺人跟粉丝之间一定要有距离感才是,如果太亲近的话,我怕他们看到我的一些坏习惯,他们不喜欢怎么办?”

  小五新片床戏多 笑称感谢导演

  谈及加盟《恋爱教父之三个“坏”家伙》的初衷,小五坦言,“因为我们导演很厉害,包括我的角色,但无奈相处时间太短,很遗憾。第二个原因是我们天天兄弟的浩二、田源、枫哥(田枫)都在,跟他们一起很开心,所以我就选了这部作品”。

  回忆起拍摄经历,小五透露,虽然和他们打戏很多,但好在都在一起,“在重庆拍摄,只是我跟矢野浩二的对手戏比较多,所以我们拍完戏私底下可以一起去吃个饭”。谈及扮演的角色,他介绍道:“好像(他)是得了很难治的病,但他是一个特别乐观的病人。”

  此前,导演周智勇曾透露,虽然小五在片中戏份不多,但是仅有的戏份中,床戏却占了很大比例,对此,小五在访谈中笑称要感谢导演。他透露,矢野浩二和另外一个演员都要站着演戏,而自己主要是躺着演,“其实我很轻松”。

  谈及有趣的拍摄经历,他回忆称,“我跟矢野浩二在楼顶上,我讲的那些话加上当时的画面,让我觉得很温暖”。同时,他还分享了与大家在拍摄现场的花絮,“有一场在酒吧的戏,最后需要放音乐,大家表现得很嗨,但是其实那个时候没有放音乐,大家还是有节奏的舞动,事实上很尴尬。但是结束以后大家都笑得特别特别开心,因为互相能看到彼此的窘态”。

  小五向矢野浩二“取经” 分享拍戏感悟

  小五坦言,主持和演戏经验丰富的矢野浩二,以及资深演员张萌都会给他提意见,“说我不要太紧张,你放松,台词不用和剧本一样。因为我经验很少,他们会从前辈的角度教我一些秘笈,我觉得这对没有特别多经验的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帮助”。

  同时,他也分享了拍戏心得,“其实剧本的台词可以按照平常的口音,你先讲,看导演感觉如何,如果他觉得OK就过了,如果不好再去试试其他的方式。另外,台词说得顺你就演得很自然,但是如果按照平时都不会说的语气来演,有时就会很僵硬”,至于自己拍戏时讲中文,小五坦言,“因为我平时这样讲话不用考虑,那就是我的状态,我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但是在戏里要怎样是需要记住的”。

  至于和张檬的合作,小五则大赞对方漂亮,更自曝和她对戏会走神,“有一场戏我不能笑,但是和她聊着聊着,我就变开心了,但其实我需要稍微悲痛一点。其实这个姑娘很善良,也很可爱,所以我出戏也没办法,只能说不好意思,重拍”。

  小五盼建立温暖家庭:累的时候,对方能给我安慰

  虽然出演的是一部爱情电影,但小五则有着自己的看法,“不是说爱就一定要好,其实爱也有各方面的角度。我的意思是爱情也有很多面,不一定因为爱你所以我不能骗你,或者一定要对你好,就是爱的方式有很多嘛,比如说妈妈爱你,你男朋友爱你,你的弟弟或姐姐爱你的方式都不一样”。

  谈及自己的爱情观,小五坦言尊重对方是最基础的前提,“然后要包容,要理解,然后在两个人对等的关系中去磨合思想和价值观”。回想在中国工作的七年,小五也称期待建立一个温暖、有安全感的家庭,“有一个可以在她怀里撒娇的伴侣,哪怕我在外面是男人,但是在我的女朋友怀里就是一个可以撒娇的男孩,在我有困难的时候,对方可以强大、坚强、独立。比如说她要安慰的时候我可以抱她一下,但是我累的时候她也可以给我安慰,简单一点就是,我希望有一个温暖的家等着我”。

  目前,娱乐圈中很多情侣都是女方比男方大,但小五表示,不会排斥姐弟恋,“如果我对你尊重、理解、包容,你也一样,那年龄确实无所谓”。至于会否与粉丝谈恋爱,他则表示,“艺人跟粉丝之间一定要有距离感才是,我是这样想的。因为如果太亲近的话,我怕他们看到我的一些坏习惯,他们不喜欢怎么办?所以我尽量把最好的一面给大家看,但是也有很多艺人跟粉丝结婚,我也觉得没问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