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韩星小五盼建立温暖家庭 自称不排斥姐弟恋(图)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3 17:40:0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韩星小五盼建立温暖家庭 自称不排斥姐弟恋(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韩星小五盼建立温暖家庭自称不排斥姐弟恋(图)
富宇 摄

  中新网12月23日电 前段时间,韩星小五出演了由南海影业出品的爱情励志喜剧电影《恋爱教父之三个“坏”家伙》,成为粉丝热议对象。今日,中新网(微信公众号:cns2012)特邀小五做客演播室,与网友分享该片的拍摄趣事。

  虽然演的是一部爱情电影,但小五则有着自己的看法,“不是说爱就一定要好,其实爱也有各方面的角度。我的意思是爱情也有很多面,不一定因为爱你所以我不能骗你,或者一定要对你好,就是爱的方式有很多嘛,比如说妈妈爱你,你男朋友爱你,你的弟弟或姐姐爱你的方式都不一样”。

  谈及自己的爱情观,小五坦言尊重对方是最基础的前提,“然后要包容,要理解,然后在两个人对等的关系中去磨合思想和价值观”。回想在中国工作的七年,小五也称期待建立一个温暖、有安全感的家庭,“有一个可以在她怀里撒娇的伴侣,哪怕我在外面是男人,但是在我的女朋友怀里就是一个可以撒娇的男孩,在我有困难的时候,对方可以强大、坚强、独立。比如说她要安慰的时候我可以抱她一下,但是我累的时候她也可以给我安慰,简单一点就是,我希望有一个温暖的家等着我”。

  目前,娱乐圈中很多情侣都是女方比男方大,小五也表示,自己不排斥姐弟恋,“如果我对你尊重、理解、包容,你也一样,那年龄确实无所谓”。至于会否与粉丝谈恋爱,他则表示,“艺人跟粉丝之间一定要有距离感才是,我是这样想的,因为如果太亲近的话,我怕他们看到我的一些坏习惯,他们不喜欢怎么办?所以我尽量把最好的一面给大家看,但是也有很多艺人跟粉丝结婚,我也觉得没问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