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小五新片与矢野浩二对手戏多:私下可以一起吃饭(图)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3 16:49:44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小五新片与矢野浩二对手戏多:私下可以一起吃饭(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小五新片与矢野浩二对手戏多:私下可以一起吃饭(图)
富宇 摄

  中新网12月23日电 韩星小五(金恩圣)虽然以歌手身份出道,但在内地因为加盟《天天向上》主持团被观众熟知。近期,小五即将回国服兵役引发热议。由他出演的爱情励志喜剧电影《恋爱教父之三个“坏”家伙》,也将成为其与中国的“告别”之作。今日,中新网(微信公众号:cns2012)特邀小五做客演播室,与网友分享出演该片背后的故事。

  《恋爱教父之三个“坏”家伙》讲述了三个失恋、失业、不得志的“渣男”分别因女人砸了饭碗,于是三个男人决定结成“复仇者联盟”,可是复仇之路充满曲折,期间笑料百出,对想要学习恋爱的男女颇有借鉴意义。

  谈及加盟《恋爱教父之三个“坏”家伙》的初衷,小五坦言,“因为我们导演很厉害,包括我的角色,但无奈相处时间太短,很遗憾。第二个原因是我们天天兄弟的浩二、田源、枫哥(田枫)都在,跟他们一起很开心,所以我就选了这部作品”。

  回忆起拍摄经历,小五透露,虽然和他们打戏很多,但好在都在一起,“在重庆拍摄,只是我跟矢野浩二的对手戏比较多,所以我们拍完戏私底下可以一起去吃个饭”。谈及扮演的角色,他介绍道:“好像(他)是得了很难治的病,但他是一个特别乐观的病人。”

  被问出演病人有何感受,小五坦言会换位思考,“如果我得到了这个病,没办法治,我应该有什么样的状态和心态呢?这个角色很乐观,我就想,如果我到了这个地步能不能像他这样乐观”,同时,他也强调需要用乐观的心态去生活,“我现在身体没有问题,所以一定要感谢、感恩,要乐观去过生活。这个角色很乐观、很帅,但是他的身体状态不太幸福”,说罢,小五更大呼自己是特别幸福的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