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湖南卫视斩获“TV地标”两项大奖(图)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3 16:49:1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湖南卫视斩获“TV地标”两项大奖(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湖南卫视斩获“TV地标”两项大奖(图)

  中新网12月23日电 12月22日,“TV地标(2015)中国电视媒体综合实力大型调研成果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在这份权威的调研榜单中,湖南卫视斩获两项大奖:湖南卫视荣获“年度最具影响力省级卫视”奖、《真正男子汉》荣获“年度上星频道最具创新影响力节目”。

  据了解,“TV地标”今年的中国电视媒体大型调研为2015年全年时段为主,主要调研对象及内容是,中央电视台、省级卫视、省级地面频道和节目、城市台频道和节目、与广电相关的社会制作机构等。在本次调研榜单中,“年度最具影响力省级卫视”是最有含金量的一项大奖。

  2015年,湖南卫视推出了包括《奇妙的朋友》、《真正男子汉》、《偶像来了》、《全员加速中》等多档创新节目。其中第二季度推出的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透过六位明星嘉宾的视角,不仅揭开了军营神秘的面纱,更全方位展示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现代军事力量和当代军人的风采和血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