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张翰助阵乐视新品发布会 称对VR技术感兴趣(图)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3 15:59:2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张翰助阵乐视新品发布会 称对VR技术感兴趣(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张翰助阵乐视新品发布会称对VR技术感兴趣(图)
现场照
现场照

  中新网北京12月23日电(殷伟豪) 23日,乐视在北京召开名为“岂止一个视界”的新品发布会,正式公布了VR(虚拟现实)战略。活动当天,演员张翰、男子组合UNIQ、日本女星川岛茉树代(Kawashima Makiyo)纷纷到场站台。其中,张翰还公布了自己和乐视的VR合作计划。

  张翰为乐视站台 称对VR技术感兴趣

  当日,乐视宣布将在VR内容库的建设方面,覆盖电影、演唱会、教育、旅游、极限运动、新闻纪实、游戏等各个内容领域。凭借着乐视原本就具有的导演、明星资源以及与第三方内容商的紧密合作,打造出VR内容库。并且在平台中每周推出一位明星大咖,让大家用VR技术走进明星的工作生活,不仅仅是欣赏,而是走进他们的生活,和明星互动。活动现场,组合UNIQ带来了劲歌热舞。演员张翰也前来助阵,他表示对乐视的VR计划十分感兴趣,还宣布了自己和VR的合作计划。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方面,乐视VR将聚集全球力量,联合百位顶尖原创导演打造全新的VR电影,让用户不再禁锢在导演视角,而是来到影视内容当中,成为主角。

  此外,乐视还宣布将会以价值链垂直整合的理念改造VR行业,将把VR内容源、平台、终端完全打通,使得用户能够无障碍地享受VR世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