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于正《美人制造》被告抄袭 明年1月19日开庭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3 15:11:3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于正《美人制造》被告抄袭 明年1月19日开庭--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于正《美人制造》被告抄袭明年1月19日开庭

  两年前,琼瑶曾因于正抄袭《梅花烙》而将其告上法庭,如今抄袭案以琼瑶胜诉而告终,琼瑶获赔500万元。日前,琼瑶代理律师“扬州王波律师”在微博上透露称,于正的电视剧《美人制造》涉嫌抄袭作家周浩晖的小说《邪恶催眠师》,将于2016年1月19日开庭。而周浩晖也转发并表示期待开庭。

  于正抄袭琼瑶作品案终于胜诉,琼瑶于12月21日通过长微博细数心路历程,并诚恳呼吁电视台、各传媒、资方都不要再和有抄袭争议的编剧合作,更诚恳呼吁广电总局,严惩文贼!随后,“扬州王波律师”转发此微博,并称:“琼瑶老师提到的周浩晖与于正等案件由我代理,历经数月也即将于2016年1月19日开庭。周浩晖先生和您一样的信念,正义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据悉,周浩晖2014年就发表微博宣布,自己将要就于正新剧《美人制造》涉嫌抄袭自己的小说《邪恶催眠师》一事,将于正告上法庭,并上传20多位网友表示《美人制造》抄袭《邪恶催眠师》的微博截图,并称:“本来不想耗费精力的,但这两天回过味来,我改变主意了。于正,你和你的律师都别歇着,准备第二场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