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陈龙生活崇尚简约慢节奏 信佛坚持素食主义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3 10:03:5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陈龙生活崇尚简约慢节奏 信佛坚持素食主义--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热播剧《琅琊榜》收官2个月,热度不减反加温,据说即将登陆美国、韩国、新加坡,甚至是非洲等国的荧屏,开启海外“霸屏”“圈粉”。剧中饰演蒙大统领而人气口碑再获丰收的“萌叔”陈龙,在刚刚完成高端职场大剧《猎场》戏份后,低调地加入小剧场原创悬疑剧《藏骨人》的创作,除是该舞台剧的主演外,更是身兼总策划和出品人。陈龙出道多年一向低调,私下里的保养修身之道,更是让人“萌”得心醉。

  信佛习武书画茶道 “萌大叔都可以”

  《琅琊榜》中的蒙挚为大梁第一高手,武艺高强呆萌耿直,是戏中的颜值卖萌担当,生活里的陈龙崇尚简约和慢节奏,在爱妻章龄之的影响下,开始信佛,对于修行,也有自己的参悟,对于外在的起落和压迫,他认为是修行的课题。除了修佛,陈龙喜好书画茶道,为学国画还特意拜了大师。亲笔完成的长卷画,还在儿子酒酒的生日会上拍卖,募集的费用以儿子的名义捐给因突发脑溢血倒下的演员韩木墩一家。

  我们都知道王菲、大S、高圆圆、赵薇等女明星常年提倡素食主义,却不知道《琅琊榜》中孔武有力、有颜有肌肉的大统领蒙挚,现实生活里其实也坚持素食主义,关注他微博可以看到,他经常分享尚简的生活理念,贴一些简单精致的素食食材和餐点,这又是他魔性、man萌结合的一面。那么,萌大叔陈龙生活里到底是怎么保养的呢?

  记者:演员这行对身材有很高的要求,经常要保持良好的身形,你有什么独家密招吗?

  陈龙:只要有空就会跑健身房,每次运动完心情都会特别好,这既符合我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也是出于演员对身材管理的自觉。在片场拍戏时没有健身房但也会在房间里做些简单运动。我喜欢网球,两个人,网球便可成局,随时随地能打上一场。”刚开始拉着不会玩儿的老婆一起陪练,坚持下来,老婆也成了“网球高手”哈哈

  记者:原来观众看到的帅帅萌大叔是这么用功的啊,那在饮食上会有什么注意和限制吗?

  陈龙:自从开始吃素以来,感觉身体会变的轻盈,精力也很充沛。素食不会那么油腻、相对低热量,但是搭配是很重要的。在家里老婆会准备水果,在片场节奏太快和紧凑,我会吃一些维生素、酵素。我自己也有投资和代言一款叫千千素爱的酵素产品。所以酵素是我坚持食用的,主要是吃起来方便,身体需要的各种营养元素有保证,当然,更重要的还有要保证乐观的心态。

  记者:其乐融融的家庭生活一定也是你年轻10岁的原因吧?

  陈龙:对啊!家庭是港湾嘛,一回家看到儿子老婆压力也会消失,我儿子特别可爱,他是我塑造萌大叔的灵感,现在快两岁了,我也很感谢妻子章龄之,照顾一家人的生活,给我很大的支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