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刘德华带家人游日本 聘5人照顾爱女(图)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3 08:06:07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刘德华带家人游日本 聘5人照顾爱女(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刘德华带家人游日本聘5人照顾爱女(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刘德华2012年喜获爱女Hanna(刘向蕙),平时对家人相当保护的他,出门还要聘请1名助理、2名保镖加上2名外佣来护女,日前他带着一家到日本度假,安排的“护娃团”阵仗依旧浩大,占据半个餐厅。

  据报道,刘德华日前带着妻小到日本轻井泽度假,并下榻一晚约人民币3900元的饭店,据悉,刘德华一身休闲,穿帽T、运动裤陪女儿玩,Hanna眼睛大又圆,皮肤白里透红,十分可爱,而妻子朱丽倩也是简单休闲装扮、没有上妆,悠闲坐在店内喝咖啡,因为当天客人不多,也多是日本人,所以刘德华一家没有受到打扰,也没被拍到照片。

  而这次他带去的“护娃团”阵仗依旧浩大,随行人员几乎占据半个餐厅,宛如包场,旁边还有摄影师不停拍摄,像是帮忙录制家庭影片,一家三口开心度过悠闲假期。

  据悉自2012年宝贝女儿出生后,刘德华很享受当爸爸,甚至一度停工照顾女儿。刘德华和太太朱丽倩对女儿呵护备至,出入派多名保镖保护到位,早前被踢爆就读德望幼儿园后更不惜转校,严防爱女再被曝光。

  日前有香港媒体就拍到朱丽倩光顾旺角平民美容院,见她一脸倦容,无精打采,似乎为照顾女儿,不惜付出精神和时间。该媒体又指出Hanna已跟随爸妈食全斋,另外为了严防女儿吸入污浊空气,朱丽倩竟在家中装了14部空气清新机,紧张程度似足“袋鼠家长”,实行全天候保护。

  朱丽倩亦甚少带Hanna出街,如袋鼠般将BB随身保护。高度防菌未必是好事,据悉有次一位将近病好的男星去刘德华家拜访,其间曾抱Hanna,之后Hanna便生病,有知情人士向媒体爆料,说:“朱丽倩猛同别人抱怨,说那个男星身体不好不要抱她的女儿,但那个男星说自己差不多就病好了,不管怎样都要抱,搞到Hanna病了,朱丽倩好介意。”朱丽倩为了爱女健康,Hanna亦跟随着她吃素。“她很紧张女儿,病了都不想让女儿去看医生吃西药,要看医生,都要请相熟医生上门。有朋友劝她多带女儿出去玩,晒太阳,但她都不听。”

  该媒体早前报道,多年来刘德华将自己及太太朱丽倩私生活作密封式保护,自女儿刘向蕙出生后,保密功夫更加升级。早年两人耗资二亿买入加多利山豪宅,更花千万装修成安全屋,除了屋外装满闭路电视,又在外墙上加装钢墙,严防女儿曝光。

  不知不觉,Hanna已经3岁,早前刘德华锁定德望和创价两间幼儿园。但自7月朱丽倩抱女儿去德望拍学生照曝光后,9月开学已不见Hanna上学,原来刘德华对女儿上学被拍感不满,即转校到维多利亚幼儿园。

  不过在今年9月歌迷会聚会上,刘德华首次罕有地带女儿出席,近来他更鲜有在访问中公开谈女儿,自曝经常帮女儿拍照,记录女儿成长点滴。经常为自己剪发的他,更亲自为爱女操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