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沈腾马丽春晚作品因完整性差被毙 将继续修改(图)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2 20:03:5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沈腾马丽春晚作品因完整性差被毙 将继续修改(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沈腾马丽春晚作品因完整性差被毙将继续修改(图)
资料图:沈腾与马丽

  李菁、谢娜小品被毙;郭冬临领衔的青春明星团也被拿下;甚至春晚老人沈腾的节目也未过关……《法制晚报》独家获悉,央视猴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结束,几家欢乐几家愁,而猴年春晚,靠的是作品说话,看好作品不看脸。

  记者从春晚知情人处获悉,目前,语言类节目整体都在打磨提高中,最终结果还要到联排才能确定。上春晚要凭作品说话,只有作品好,才能在除夕夜给全国观众带来欢乐,节目的思想性、艺术性、欢乐度缺一不可。

  明星效应无效 俩节目被毙

  昨天上午,李菁的老搭档何云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谢娜和李菁参演的小品确定被毙,无缘央视猴年春晚。对于老搭档李菁撇下自己上春晚,何云伟表示心里不会难受,但替老搭档感到惋惜:“人家排练两月, 一句话就毙了。”

  随后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除了李菁、谢娜的小品,郭冬临、马天宇、关晓彤携手参与的小品也被“毙掉”。此前这些春晚新鲜面孔亮相,在网上引起不少热议。

  记者获悉,春晚总导演吕逸涛已分别给被“毙”的演员打了电话,亲自向演员道歉。该知情人士称,节目被毙与艺人无关,他们都非常优秀,“不是优秀演员就不会被春晚选中。”他还透露,吕逸涛觉得特别亏欠这些演员,“春晚小品创作越来越难,这些优秀的演员可以停掉手上的影视剧或真人秀,义务的不要钱来参与春晚排练,吕逸涛特别感动。”虽然此次合作不成,但知情人表示:“这个面子和人情他(吕逸涛)都记得了,后面他会在春晚其他节目中寻求合作的机会。好作品真的不是努力的事情,看剧本好笑,放到舞台上可能就变了一个样子。”

  “老人”也未过审 沈腾继续改

  上周末,江苏卫视《女婿上门了》节目在京组织媒体看片会,现场沈腾带着未婚妻王琦现身,作为春晚老人,沈腾表示今年提交的作品,依然是和马丽、杜晓宇“铁三角”合作。

  曾四次登上春晚舞台的沈腾,此次并未率领开心麻花团队参与现场节目审查。对此,沈腾表示他们已经准备了剧本,但是确实没有参与过审,而对递交的节目是否通过,沈腾笑说自己也不知道。

  记者昨天从多方面获悉,开心麻花沈腾、马丽团队的节目由于完整性差,已经被毙,但知情人士透露:“导演组对于他们的节目依旧有着浓厚的兴趣,愿意给沈腾、马丽时间,让他们对作品进行修改。”

  于谦搭“燕小六” 共话阅兵

  而在已经过审的名单中,备受关注的于谦就在其列。此前曾有传闻,蔡明将与于谦搭档共同完成小品。《法制晚报》记者获悉,蔡明是与潘长江再续前缘,而于谦则另有搭档。

  据了解,猴年春晚于谦的小品将聚焦阅兵话题,春晚剧组还专门为于谦挑选了新搭档肖剑,肖剑曾因出演《武林外传》中的“燕小六”被观众熟知。

  文/记者 王磊 摄/记者 黑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