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黄维德获国剧盛典最佳男配 专业受肯定告白粉丝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2 11:33:07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黄维德获国剧盛典最佳男配 专业受肯定告白粉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国剧盛典

国剧盛典

黄维德、吴磊

黄维德、吴磊

  2015国剧盛典颁奖典礼近日在北京举行,盛典汇聚了范冰冰、李晨、胡歌、吴奇隆、董洁、霍建华、赵丽颖等众多影视界当红艺人。人气飙升的当红演员黄维德凭借成功改编及演绎《琅琊榜》中反派“誉王”一角,斩获“观众喜爱的男配角”奖,成为盛典现场首位凭借《琅琊榜》获奖的演员。领奖台上黄维德真情流露,感恩与《琅琊榜》相遇之余,更现场大胆告白粉丝:“我爱你们”,感谢粉丝多年无条件支持与陪伴,画面温馨令全场动容。

  黄维德凭誉王获最佳男配 感恩粉丝一路相随

  黄维德因饰演《琅琊榜》中的第一大反派“誉王”而人气急升,并一度引领“亦正亦邪”风潮,本是“公认”的反面腹黑角色,却因黄维德改编后内里机关算尽、外表彬彬贤王、时而自带萌点的人物形象受到网友欢迎,被媒体称为“反派圈粉体质”。该角色的大获成功令黄维德获得业内外多重赞许,不仅收获一众“誉王粉”,更荣获多项大奖及多项荣誉。此次国剧盛典斩获“观众喜爱的男配角”奖项,黄维德表示:“拿最佳男主角不容易,拿最佳男配角更难。我一直不喜欢太单面的角色,我喜欢性格复杂、立体化的角色,我认为这才是吸引观众最好的角色。”得益于黄维德的亲力改编,“誉王”一角在《琅琊榜》众多角色中性格最为鲜明、层次最为丰富,出彩的人物设置令其从一众平淡角色中跳脱出来,成为整部电视剧的精彩看点,斩获“观众喜爱的男配角”实至名归。

  领奖现场黄维德真情流露,不仅感谢与《琅琊榜》相遇,感谢剧组同仁,更感谢陪伴在身边十余年的粉丝。出道15年的黄维德事业经历起起落落,巅峰时期的辉煌亦或低谷时期的黯淡,粉丝始终不离不弃陪伴在身边,追随偶像的每一个脚步,支持偶像的每一部戏,甚至每年相聚多次,像家人般相处融洽。面对如此贴心的粉丝,黄维德盛典现场真情告白:“有一批人在我身后默默支持了我很久,不管我好还是我坏,你们都全心全意支持我,容纳我所有缺点和我的坏脾气,我爱你们,我的粉丝们。”引起现场粉丝欢呼与尖叫。

  黄维德演技改编获专业肯定 敬业认真令同行钦佩

  在与主持人的互动中,被问及曾为“誉王”写下的50页改编意见,黄维德表示:“提前交出修改意见的习惯我已经维持了七、八年,这是我拍戏到现在想到的最好办法,以免在现场临时提出意见为大家增加拍摄难度。如果剧组采纳我的意见,我会非常感谢并兴奋,如果不被采纳的话,我也能够按照剧组的安排撑起这个角色。”在与导演、编剧联手商讨改编后,剧中“誉王”更加着重在朝堂权谋与人伦挣扎之间的冲突与戏剧性,令原著中鲜少描述的神秘人物,在电视剧中“翻身”成为了整个故事中至关重要的谋略家。经其改编后的反派誉王不仅被业内人士称为“层次最丰富的角色”,黄维德也因此被网友称为:业界良心演员,其对于人物角色认真负责的态度也令在场众多演艺同行钦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