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蔡淳佳未回应“歌手4”邀约传闻:有机会就享受舞台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2 09:27:0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蔡淳佳未回应“歌手4”邀约传闻:有机会就享受舞台--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蔡淳佳未回应“歌手4”邀约传闻:有机会就享受舞台

  中新网北京12月22日电(罗攀) 之前有消息称歌手蔡淳佳已接到湖南卫视《我是歌手4》邀约。对此,21日现身北京的她并未正面回应,只称,如果真的有机会上的话,要保证不是比赛的心态,“就去享受那个舞台,想着怎么去呈现自己,毕竟那个舞台很棒”。

  21日晚,蔡淳佳携首张创作大碟《淳+》在北京举办首场LIVE SHOW。现场,蔡淳佳以摇滚女神范潇洒现身,除了演绎新专辑歌曲,《陪我看日出》、《等一个晴天》、《依恋》经典“淳式情歌”也轮番上阵,令当晚成为了一场“K歌秀”。

  此次回归乐坛,蔡淳佳交出了一份音乐大碟《淳+》,新歌曲风融入了轻摇滚、电音、POP等多种音乐风格,蔡淳佳也首度跃升制作人,力求打造“最有品质”的音乐作品。对于这次勇敢的转型,她坦言,这不是为了改变而改变,只是想做回自己,所以与其说此次的归来是一次转变,倒不如说这是属于她的一次“勇敢回归”。

  前段时间,网上有消息称蔡淳佳已收到湖南卫视《我是歌手4》邀约,引发关注。对此,她并未正面回应,只称,如果真的有机会上的话,要保证不是比赛的心态,“要去享受那个舞台,想着怎么去呈现自己,毕竟那个舞台很棒”。而谈到接下来希望与谁同台合作,蔡淳佳笑言,“如果有机会(合作)的话,像蔡健雅啊,周杰伦啊,我觉得都会蛮有趣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