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电视剧《极品家族》登沪 王刚本色出演“老夫少妻”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1 21:51:3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电视剧《极品家族》登沪 王刚本色出演“老夫少妻”--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中新网上海12月21日电(记者 邹瑞玥)由上海SMG影视剧中心定制的情景爆笑喜剧《极品家族》将于2016年1月1日起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该剧是SMG影视剧中心为观众送上的2016年第一顿大餐,也是王刚继《铁齿铜牙纪晓岚》之后,时隔7年再度出演喜剧。

  12月21日,该剧制片人孙剑涛、导演綦小卉携主演王刚、于明加、刘炫锐、东靖川、刘思言、王静等来到上海。剧中本色出演“老夫少妻”的王刚现场说十分钟“单口相声”为该剧做推介,“我保证,这部剧一点不注水,我们拍摄中都是拼命给大家留精肉。”

  《极品家族》以育儿为主题背景,三个极品家庭为喜剧舞台,将“老夫少妻”、“御姐暖男”、“丁克与爱宠”、“黄昏恋是非多”等种种夸张极致,但又源于社会现实的人物故事,浓缩于剧集之中,既有囧事连连的欢喜纷呈,更有家庭生活的平凡温馨,被誉为“中国版《摩登家庭》”。

  剧中,王刚饰演的父亲关键是个让人同情又可爱的老人:为了宝贝女儿,30年不幸福的婚姻里他始终做着忍者,终于等到女儿长大成人、前妻主动提出离婚,关键才挣脱出来与新妻结合。年过半百又喜得一子,他把生活的重点逐渐从事业转移到了家庭。这个人物设定与现实中的王刚竟然如出一辙。2008年,60岁的他喜得幼子。而王刚的大女儿王婷婷也是在2008年产下一子,王刚的幼子和外孙同龄。

  能够出演《极品家族》,王刚表示是自己的“福分”,他滔滔不绝十分钟为观众推荐这部戏,“这部个角色与和珅太不一样了。这个角色和我有很多相近的地方。生活中我也有女儿、有前妻,也有儿子。拍的时候深有体会,演的当中都在怀疑自己是在演戏呢还是在过日子呢?”王刚透露,本来剧本只是人物关系设定和他相似,他看了本子后,就和编剧导演一起吃了几顿饭,和他们聊自己的经历和体会,根据自己的真实感受和经历让他们写到剧本里。

  而对于本色出演“老夫少妻”,王刚也是丝毫不介意,“我生活中都没有介意。这是我的家,我的生活,我的日子冷暖自知。日子不是过给别人看的,是过给自己的。我觉得观众看了这部戏,都会祝福别人。”对于目前“老夫少妻”的感觉,王刚直言,“非常好。”

  SMG影视剧中心党总支书记袁晔珉表示,《极品家族》作为2016年定制剧的重点项目,精心筹备了近一年,在之前成功播出多部定制沪语情景喜剧的基础上,这次汇集到了国内一线电视喜剧导演綦小卉和专业策划制作团队,打造出这部以普通话为主,收视群体更广,人文跨度更大的升级之作。 (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