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曹颖称生二胎需考虑清楚:父母要对孩子负责任(图)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1 18:11:0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曹颖称生二胎需考虑清楚:父母要对孩子负责任(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中新网北京12月21日电(李萌) 今日,节目《二胎时代》在北京举办首播发布会,曹颖、潘长江、杨威也纷纷带着家人现身,为该剧助阵。虽然夏克立一家远在加拿大,但也通过视频与现场连线,更大呼拍摄经历非常愉快。

  《二胎时代》通过“星素结合”的方式,以“幸福二胎家庭养成记”为创作理念,将素人宝宝打造为节目主角。总导演武怀宝介绍,节目特别从全国甄选出四位萌娃作为明星家庭的“二宝”,空降到明星家庭,和明星家庭共同生活。此外,节目还采取独立拍摄,平行剪辑的方式,分别跟拍4组明星家庭的日常生活,以混剪的方式,全面立体展现不同家庭对待二孩的不同教育方式。

  曹颖透露爱子认为小妹妹漂亮

  直言生二胎需要考虑清楚

  虽然入行多年,但曹颖对家庭生活甚少提及,今日,她首次携家带口公开亮相,分享当妈妈的心得。谈及加盟该节目,她坦言希望能锻炼一下儿子,“作为独生子女,孩子已经习惯了全家的关爱都在自己身上,他会缺乏一些分享和付出的能力,我很希望能让孩子通过参加节目学会这一点”。

  曹颖爱子被问对“二胎”小妹妹的印象,王梓涵害羞低头不语,曹颖抢过话筒替她回答称,儿子觉得妹妹长得很漂亮,逗得大家笑声不断。但谈及自己与这个孩子相处的感触时,曹颖则直言经常被弄得手忙脚乱,但也感慨万千,“多了一个小朋友确实变化很大,像是我们第一天晚上吃饭的时候,她不仅会等到我们都上桌才开动,还会主动先让爸爸妈妈吃,特别懂事”。

  此外,谈及是否考虑生二胎的话题,曹颖称,“如果自己真的要生二胎的话会想得更清楚,因为生两个孩子真的没有想象中容易,生之前真的要想好能不能照顾得了,我们做父母的必须要对孩子负责任”。 

  潘长江外孙登台后大哭

  状况混乱无奈自嘲

  除了曹颖一家备受关注外,潘长江则分享了给两个孩子当姥爷的有趣经验,“不仅要花时间花经历照顾外孙,还要分心去考虑和孩子父母的教育方式会不会有冲突,兼顾宝宝们的情绪,真的是让我体验到孩子多了的难处。也真正体验了当姥姥、姥爷,还有爷爷、奶奶的不容易”。而潘长江外孙登台后先是大哭一场,让他瞬间手忙脚乱,又要哄孩子又要回答问题,混乱的状况让潘长江忍不住说,“这真是参加过的‘最难’的发布会”,但同时,他也表示,相信节目播出后,会让很多观众产生思考,“我觉得这档节目不仅能让我们学习到和孩子相处的方式,更能引发我们对于整个家庭的重视,值得年轻人多看”。

  据悉,《二胎时代》将于1月1日起,每周五21:08在北京卫视播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