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张馨予称新角色“以爱为天”:喜欢这个角色(图)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1 17:45:3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张馨予称新角色“以爱为天”:喜欢这个角色(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斓曦(左)、乔振宇(中)、刘芸(右)
                                  斓曦(左)、乔振宇(中)、刘芸(右)

  中新网北京12月21日电(李萌)今日,张馨予在北京为即将开机的新剧宣传,身穿粉色修身长裙的她,女神范十足。谈及新角色,她透露,“所有女人的优点莫愁女都有,她以爱为天,为了爱情可以献出自己,我很喜欢这个角色”。

  今日,电视剧《思美人》在北京举办开机发布会,总制片人、总编剧梁振华,导演张孝正、丁仰国,主演马可、易烊千玺、张馨予、乔振宇、斓曦、刘芸等现身,预祝即将开机的新剧万事顺利。

  电视剧《思美人》中,TFBOYS成员易烊千玺将与马可分别扮演少年版和青年版屈原,乔振宇扮演楚怀王,刘芸将出演郑袖,张馨予饰演的角色莫愁女则拥有人、鬼、巫三重身份,为整部作品增添了神秘色彩。

  “沈眉庄”斓曦将挑战狠辣角色

  刘芸称赞乔振宇身材好

  谈及历史上的楚怀王,乔振宇坦言很多人对他持有偏见,“有人认为他昏庸,但我认为他很有远见,他是一位(懂得)欣赏美好事物的君主”。

  稍后,乔振宇还邀请在剧中与他有着感情纠葛的两位演员登场,刘芸透露与乔振宇是多年好友,“和他特别熟,熟到站在他身边反而不知道怎么开玩笑”,随后,她也称自己饰演的郑袖为爱而生,但一生坎坷凄美,“我以前都是演清纯、古灵精怪的角色,这次的角色将是一个挑战”。

  此前曾演过《甄嬛传》(饰沈眉庄)和《芈月传》(饰樊少使)的斓曦,此次将完成第三部古装作品,她表示,“平时就很喜欢历史,加入团队可以增加对楚文化的了解”,更透露当初被南后的角色介绍吸引,“她前期很规矩,希望一切都按照规定来走,但后期是狠辣决绝,这是我未曾尝试过的,所以很期待”。

  在随后的互动环节,斓曦现场为乔振宇更衣,为他穿上古代君主服装,刘芸则在一旁说起风凉话,“受宠的都站在一边,干活的都不怎么受宠”。穿好衣服后,乔振宇还拥抱了刘芸,台下粉丝一阵尖叫,刘芸则得意地说道:“他身材特别好,这一抱感觉特别好。”

zhanxiny
                                          张馨予(左)、马可(中)

  张馨予新角色为爱献身

  马可饰演屈原压力大

  此前,马可曾凭借在电视剧《花千骨》中出演杀阡陌走红,此次将饰演屈原,他直呼压力很大,“前阵子特地去看《楚辞》和《离骚》,做一些吟诵的尝试,希望找找感觉,在进组之前体会一下他的人生”。同时,他也介绍道:“屈原的生日一直是众说纷纭,但是剧中会加以创作,屈原一生都会与端午(五月初五)有关。”

  与马可一同登台的张馨予,当天身穿粉色透视修身长裙,一袭黑发尽显女神风范。谈及剧中角色,她表示,“所有女人的优点莫愁女都有,她很强大,就算贬义词在她身上也变成褒义词。她以爱为天,为了爱情可以献出自己,我很喜欢这个角色”。谈及剧中与张馨予的感情纠葛,马可调侃说:“梦想是要有的,万一见鬼了呢。”引发现场一片笑声。

  此外,张馨予还亲自画了一幅国画送给梁振华,“我觉得画得不够好,当时正在拍戏,其实画画应该(是在)心最静的时候,但我已经尽力了。画的是屈原梦境里的山鬼,送给梁老师”。

  据悉,电视剧《思美人》将于2016年1月正式开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