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何润东曝光恋情否认今年完婚 女友默默守候8年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1 16:06:34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何润东曝光恋情否认今年完婚 女友默默守候8年 --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何润东曝光恋情否认今年完婚女友默默守候8年

 对感情始终保持低调态度的何润东,终于跟上秀恩爱的潮流,昨日先是在新剧记者会上当众承认有稳定交往的女友,随后又在微博发布两人甜蜜牵手照,还调侃女友不是“网红”。出道至今17年来,何润东称有过4段恋情,但他只承认过第二任女友宋新妮。

  想给小孩画眼线,微博发布牵手照

  乐视网独家版权的电视剧《美丽的秘密》,昨日在京举行开播仪式,何润东调侃此次饰演的霸道制作人内心很放荡,因为特别爱画眼线。将这一习惯延续到戏外的何润东笑说,现在可以不带手机,但不能没有眼线笔。主持人追问,最近擅长画眼线,“是因为身边多了一位女孩吗?”向来回避感情问题的何润东居然正面承认:“我找到归属了。”至于是否今年完婚,他笑言只剩两周时间,应该来不及。何润东表示,目前感情处在稳定、幸福的阶段,被问到有没有当奶爸的计划,他半开玩笑地说,“我觉得自己(心态)应该很OK,(想)从他一出生就给他画眼线。”

  何润东此番大方认爱,明显有备而来。昨天活动一结束,立即在个人微博发布了两张牵手照,笑说“为什么大家公布恋情都要发牵手照?那我也不例外了”。消息一出,粉丝们相当惊喜,微博评论全是一片恭喜。也有人好奇追问女友身份,对此何润东在新剧记者会上说女友身份是“美丽的秘密”,但不是“网红”。

  朋友介绍认识女友,地下情八年

  其实,台湾媒体近年来对何润东的秘恋陆续有过报道,指“收服”他的女生名叫Peggy,今年32岁,台北人,因为朋友介绍才开始长达8年的地下情。虽然何润东多年来因为拍戏缘故,与张娜拉、大S还有张钧甯等女明星传出过绯闻,Peggy始终默默守候在男友身边,还放弃自己在百货公司的工作,改为在网络上售卖自己设计的饰品。过去几年两人被拍到约会的次数不多,最近一次被拍到是她在篮球场为何润东加油,以及两人逛夜市的照片。但每每被问起关系,Peggy总是和男方保持一致口径,称双方就是很聊得来的好朋友。 (记者 陈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