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黄大炜称与陈小春遭《康熙》退通告 准备提告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1 16:06:04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黄大炜称与陈小春遭《康熙》退通告 准备提告--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黄大炜称与陈小春遭《康熙》退通告准备提告
陈小春与黄大炜。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播出12年的《康熙来了》深获大家喜爱,日前因蔡康永与小S双双请辞而画上句点;但也因许多艺人希望在节目结束前能参与通告而引发了不少风波。黄大炜(美国流行歌手、音乐人,张学良的外孙,代表作《你把我灌醉》)声称与陈小春同遭《康熙来了》节目组退通告,而节目制作人李国强却在隔了数日后,才于网络上发文道歉。此举点燃黄大炜怒火,据说他已准备提告。

  制作人李国强接连遇上主持人辞退、黄大炜撕破脸等事,本月5日还到夜店买醉浇愁。清醒后,8日才在脸书向黄大炜和陈小春道歉:“原本双方一番美意,却阴错阳差造成这个结果,本人对节目、公司及陈小春、黄大炜二位造成的困扰感到相当抱歉。”但只在Facebook上道歉,似乎让黄大炜觉得诚意不够。

  黄大炜被退通告后,曾怒呛“李国强公开说谎”,并要求公开道歉与赔偿。得知对方发文道歉后仍表示,道歉文之前,李国强曾发过一篇讽刺文章,接着表明不想对此事对号入座,但也强调刻意删文的动作“反而让我们很难接受”!黄大炜认为此事已损害自己名誉,并表示,“我一生没存款、不买房不买车,所以珍惜名誉,请李国强先生面对该负的责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