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何润东称女友非网红 自认会是“很ok的爸爸”(图)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1 16:04:2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何润东称女友非网红 自认会是“很ok的爸爸”(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何润东称女友非网红自认会是“很ok的爸爸”(图)

  中新网北京12月17日电(耿庆源) 40岁何润东和女友Peggy的事情传了多年,今日,他在新剧《美丽的秘密》开播北京发布会上首度承认恋情,表示“我找到归属了”。

  宋茜演唱新剧主题曲

  今日,电视剧《美丽的秘密》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何润东、宋茜、弦子等主演现身助阵。据悉,该剧讲述了宋茜饰演的姜美丽,因拥有唱歌天赋,被阴差阳错推上了完全不属于自己的舞台,并与何润东饰演的音乐制作人展开了一段爱情之旅的故事。 

  现场,宋茜演唱该剧主题曲,还带着何润东大跳“快递舞”,频频互动。何润东则展露了自己的“新技能”,示范如何快速画眼线,并力邀剧中“情敌”魏千翔做自己的“小白鼠”,一边为魏千翔画眼线,一边进行搞笑讲解,“眼线不是女人的特权,男人一样可以拥有!”

  何润东承认恋情:进入很幸福的阶段

  今日,何润东在微博上公开晒出与女子甜蜜牵手照,并写道:“为什么大家公布恋情都要发牵手照?那我也不例外了。”现场,在主持人追问下,何润东承认恋情,称:“我已经找到了归属。”他表示,目前已经进入到很幸福的的阶段,并用“稳定”和“美好”来形容恋情状态。

  谈到生娃话题,何润东自认“会是个很ok的爸爸”,并打趣称:“一出生就给他画眼线。”被问到女友的身份时,他选择保密,“她是我美丽的秘密”,并调侃:“但不是网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