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胡海泉旗下基金跨界合作 韩红助阵自认创业者(图)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1 16:03:5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胡海泉旗下基金跨界合作 韩红助阵自认创业者(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胡海泉旗下基金跨界合作韩红助阵自认创业者(图)

  中新网北京12月17日电(耿庆源)今日,中科招商与海泉基金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海泉基金董事长胡海泉及陈羽凡、韩红、李晨等名人出席。韩红表示自己已不同过去,“今天的韩红就是一个小小的创业者”。

  据悉,海泉基金是由胡海泉所创立的一支基金,从演艺舞台到资本市场,胡海泉在六年多的时间里投资了几十家企业,涉猎多个领域。发布会上,单祥双和胡海泉分别代表中科招商和海泉基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现场,中科招商执行副总裁、云投汇创始人兼CEO董刚为胡海泉颁发了“明星领投人”证书和奖杯,授予胡海泉明星领投人称号。签约仪式后,歌手、音乐制作人陈羽凡,歌手韩红,主持人、演员李晨等嘉宾分享了文化产业投资的见解。

  韩红助阵 自称“小小的创业者”

  韩红坦言,自己是创业领域的新人,“20年前我在音乐圈里面创业,那个时候我跟所有的抱着希望和梦想的歌手一模一样,是一个在歌坛,在演艺圈的创业者。”她还称:“我已经不是曾经的韩红,所有的光环都已经随着这一切变化而发生变化,所以,今天的韩红就是一个小小的创业者,还希望得到各界朋友的支持。”

  韩红现场直接向羽泉表达希望投资的意向,“我没有学过商,但是我懂艺术,懂文化。我没有经营过,但我知道人最需要的是什么,所以,越来越多的属于个人,私人定制的IP会成为一个主导”。韩红认为未来的内容平台很重要,并打趣称:“我一定会给你提供最好的内容。只要你肯拿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