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阮经天前女友否认新恋情:一个人的生活也很好(图)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1 16:02:1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阮经天前女友否认新恋情:一个人的生活也很好(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阮经天前女友否认新恋情:一个人的生活也很好(图)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许玮宁曾与阮经天有过一段8年的恋情,但最终无奈分手,且近期被曝与王柏杰在交往。昨日,她与蓝正龙、袁咏琳等出席活动时,再被问到感情状况时无奈表示,“都是朋友啦”,且拜托媒体不要再问。已是幸福人夫、新手爸爸的蓝正龙则以过来人身份笑着安慰她:“会过去的!”

  许玮甯表示,现在一直会被问谈恋爱的事情,“挺麻烦的,所以想要清心一下”,同时,虽然她承认有追求对象,但都不到交往程度,所以现在把重心放在工作赚钱上。被问是否适应单身生活,她坦言一个人的生活也很好,“现在很享受一回到家,就马上瘫在沙发上追剧的生活”,还称刚看完《花千骨》,打算继续看《琅琊榜》。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