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麦当娜否认曾遭前夫西·恩潘家暴 称传闻是谎言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1 15:57:54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麦当娜否认曾遭前夫西·恩潘家暴 称传闻是谎言--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麦当娜否认曾遭前夫西·恩潘家暴称传闻是谎言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1989年,麦当娜和男星西·恩潘(Sean Penn)离婚,婚姻仅维持短短的4年,当时有传闻称是因为男方多次对麦当娜施暴导致离婚。近日,麦当娜首度回应遭到对方家暴传闻,坦承自己从来没有被前夫殴打。

  9月时,《嘻哈世家》编剧李·丹尼尔斯(Lee Daniels)接受采访,被问到同剧演员泰伦斯·霍华德(Terrence Howard)的家暴丑闻时表示,“泰伦斯的所作所为就和马龙·白兰度(Marlon Brando)和西恩·潘没有什么不一样”。这一番话让西恩·潘相当愤怒。

  随后,西恩·潘控告李丹尼尔斯毁谤罪,并求偿名誉损失的费用,即使对方一度使用宪法修正案辩护,本月17日,西恩·潘仍然向法院提出更多的证据,当中就包括前妻麦当娜的证词。

  麦当娜在证词中表示,自己知道和西恩潘离婚后便流传着被暴力对待、受虐的消息,甚至有人说西恩·潘在1987年6月用球棒殴打她,麦当娜直言:“这些言论和报导都是恶毒、彻头彻尾的谎言。”并称1989年12月西恩·潘因为家暴被捕的传闻也是谣言,她说,虽然在婚姻中有过激烈争吵,“但是西恩潘从来没有打过捆绑我,或是对我施暴”。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