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中国之星》将播 刘欢爱女为吉克隽逸选歌(图)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1 15:54:04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中国之星》将播 刘欢爱女为吉克隽逸选歌(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中国之星》将播刘欢爱女为吉克隽逸选歌(图)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本周六晚,东方卫视《中国之星》第五场将迎来央吉玛和痛仰乐队两组补位歌手。刘欢玩“尖叫鸡”展童心,齐秦孙楠闲暇约烧烤,众星互动引发关注。

  幕后“大神”连连看 刘欢女儿帮吉克隽逸选歌

  播出四期以来,《中国之星》在选歌编曲上的专业性得到了业界肯定。知名乐评人“爱地人”就曾发文称,“《中国之星》是中国音乐节目史上音乐性最强的一场对局”。除了音乐总监梁翘柏、音响总监金少刚坐镇,还有很多“大神”支持。比如,教许志安弹琴的是香港音乐才女黄丹仪,而为齐秦编曲的正是周杰伦御用编曲钟兴民。而据节目组透露,本周节目中香港太极乐队主唱兼吉他手邓建明也将登台为许志安助阵。

  本周的主题是“快乐派对”,吉克隽逸一改往日乖乖女的形象,选择了一首展现活力、性感的歌曲。当吉克表演完毕,“推荐人”刘欢自豪地表示,“这个就是让大家见识一下,没人管撒了欢是什么样,年轻就应该是这样”。吉克隽逸也不忘感谢幕后的荐歌英雄,“我选了这么一首歌,确切来说,这首歌是丝丝推荐给我的”,吉克隽逸口中的丝丝正是指刘欢的女儿刘一丝。

  常石磊则在本周的节目中邀来了内地民谣乐队坡上村,共同演绎由他和乐队成员一起写就的作品《歇一歇》。在节目录制现场,坡上村乐队的名字引发了刘欢的好奇,一问之下才得知原来乐队名字正来自刘欢的母校国际关系学院,坡上村是学校所在地的名字,而主唱孙骁也正是刘欢的直系师弟,毕业于国际关系学院法语系。

  齐秦孙楠吃烧烤“哥俩好” 刘欢玩“尖叫鸡”萌翻众人

  除了在节目中尽职尽责,刘欢私下也有不为人知的一面。比如,看到大家都在围观一个“尖叫鸡”玩具,刘欢也兴致盎然地拿到手里看看。只见刘欢使劲捏了尖叫鸡一把,小鸡立刻“嗷”的一声发出了凄厉悠长的尖叫声,逗得刘欢前仰后合。

  在最近一次录制中,齐秦和孙楠就被发现“躲”在房间里吃烧烤。只见他们面前摆着满满一堆烧烤,俩人一边唠嗑一边看电视里其他歌手的演出,显得格外悠闲,完全不像是置身一场紧张的比赛。孙楠说自己特别爱吃烧烤,齐秦则比较少吃这类东西,但偶尔吃一顿“感觉还不错”,只是因为太辣小哥吃得满头大汗,但一边擦汗一边还是“停不下来”。

  吃了烧烤的齐秦也给另外8位歌手准备了小点心,他把点心装在一个实木餐盒里,挨个房间分发。吃过烧烤又啃过点心,齐秦和孙楠的关系也急速拉近。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