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佟大为自言“班主任”不好当:我被他们气得心悸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1 15:49:3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佟大为自言“班主任”不好当:我被他们气得心悸--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佟大为自言“班主任”不好当:我被他们气得心悸

  随着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的热播,观众对班主任佟大为的印象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粉丝不禁疑惑,荧屏上的“猫爸”和生活中的暖男哪儿去了?前晚接受记者采访时佟大为坦然表示,为了教好学生,自己不介意唱黑脸当“恶人”。他透露,在四个月的执教生涯中感觉心累老了十岁。

  文/广州日报记者 莫斯其格

  当老师“背都被压弯了”

  广州日报:再次回到上戏,当学生和当老师的感觉有什么不同?

  佟大为:这次录节目对于我来说,是一次不一样的体验。比如说住学校的宿舍,真的有太多年没跟别人睡一间房了。而且要自己洗衣服、备课,所有的事情都要自己做,突然发现很累,书包很重——之前还觉得自己比较挺拔,一个节目录下来后,背都被压弯了,因为我书包里有一个装有一升水的茶杯,还有笔记本等杂七杂八的东西。

  广州日报:对旁听生来说,短时间的参与真能培养出“戏骨”吗?

  佟大为:我觉得主要是看不同的教学方法对孩子的影响是什么样的,大家一定会有一个对比。我相信学校会进行调查,在教学计划上做调整,这也是上海戏剧学院在做这个节目的初衷。

  广州日报:节目里有很多有个性的学生纷纷遭到观众质疑,你怎么看待学生的个性问题?

  佟大为:我觉得有个性很正常,如果一点个性都没有,那么还有什么特点可言呢。但是个性要在合适的地方展现,不是所有的时候都适合展现个性。

  不会让自己的女儿学表演

  广州日报:你既是老师又是家长,怎么看待学校和家庭教育的关系?

  佟大为:我觉得家庭的教育比学校教育更加重要,因为老师的精力实在有限,如果学生的个性以及对学习的态度,三番五次令人失望,有些老师会慢慢地放弃这个学生。所以我觉得回去之后要把家庭教育做好。

  广州日报:家人和朋友有没有评价过你在节目上的表现?

  佟大为:目前大家的评价都挺好的,没想到我当老师这么严厉,都说“是我们认识的那个暖男吗?”我只是分享我的经验,我打心眼里想对他们好。

  广州日报:感觉你一辈子的脾气都在节目中用光了。

  佟大为:是的,我这次的脾气真的被我的学生们生生地给气出来了,真的有几次我都气得直抖。比如和袁雨萱课堂争吵的时候,我太激动了,那天把我气的——本来我心脏没什么问题,那天气得我心悸。

  广州日报:班主任的情绪会不会进入生活?

  佟大为:确实,有一天女儿跟我开玩笑,结果把我弄急了,孩子哭了以后我还是挺内疚呢。

  广州日报:如果自己的孩子犯错了,你也是和对待学生一样严厉吗?

  佟大为:我们家孩子如果犯了错误,也会受到比较严厉的惩罚。

  广州日报:将来会不会让你的孩子学表演?

  佟大为:我是不会让我的女儿学表演的。她也说过不愿意,问她为什么,她说当演员就没有时间陪自己的宝宝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