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娱评:“陈赫”们还可以有春天吗?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1 15:50:07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娱评:“陈赫”们还可以有春天吗?--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曾经出轨的“前夫”陈赫跟第三者张子萱貌似过得很幸福;耽误了熊黛林那么多年不肯结婚的郭富城又找到年轻漂亮的小女友;曾经的第三者姚笛也有新恋情了。这些曾经伤害过他人的,再度沐浴爱河,你们会看好吗?会祝福吗?

  撰文:曾俊、林虹汝、张素芹、黄岸、钱佳芸、李渊航、戴雨静

  A:

  你若要晒,我只能喷

  八姐姐:“贱人就是矫情”,矫情就是明明自己错了,还觉得是别人欠自己的,还希望大家祝福自己;又或者,有些明星甚至都不觉得出轨啊、当第三者这些事是个错误吧……

  俊公子:陈赫又恋爱了,触动了一些人的敏感神经,即便前面一段婚姻给他奠定了“负心汉”形象,他依然不管不顾,不仅安安稳稳在真人秀里跑着,还不时秀秀甜蜜……凭什么他还能如此潇洒与光鲜?谁谈恋爱都应该得到祝福,可是那种违背伦理的爱情,或者是能引来非议的爱情,就另当别论,谁碰上了都会战战兢兢、小心翼翼,普通人尚且如此,何况明星呢?因此,你们不要在公众眼前现眼,一旦现了,那我只能去喷你。

  依依不舍:陈赫、郭富城之类,不甘寂寞,非要曝光晒恩爱想方设法去引发大众的关注,真心让人反感了。如果现任果真是真爱,验证了上次那双鞋真的不合脚,那就好好爱,低调才是“出错方”再度爱的通行证。跑出来现什么呢?只会让人想起你对前任的种种不是,加深反感。

  阳台灭蚊:感情从来都是个人事,小三成功上位被拍到也就算了,还拿出来晒,这似乎有对前任插刀的嫌疑。“晒命有风险,各位明星请自重”,千万别“人生赢家当不成,反而成了众矢之的”。

  原生态:期待陈赫、郭富城这类人热热闹闹再度恋爱,他们开始得越快,被打回原形的速度就越快,我翘首以待“你活该”的早日应验。

  B:不要“绑架”“陈赫”们的恋爱自由

  到此一游:为什么不支持呢?我觉得好奇怪。“陈赫”们也有改过自新的机会和权利,如果他们通过前一次错误获得教训,将负能量改成正能量,不失为好事,作为旁观者还是应该祝福。当然,如果一而再再而三不珍惜机会,给社会带来不好的榜样,那种自暴自弃的渣男就另当别论了。

  姜茶:明星也是人,他们也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权利。如果是正经恋爱,不管偶像跟谁恋爱,都是他们的私事,作为粉丝无权干涉,只要送上祝福就好,切勿以“爱”为名,对明星恋爱、结婚自由进行“绑架”。更何况清官难断家务事,你又不知道人家具体的细节,你也不知道偶像的恋爱对象的底细,仅凭一些表面的东西就对人妄加评论,未免有失公平。

  家里有棵树:对于贵圈老中青们重返青春期、觅得第二春,我一直持祝福态度。女友是网红怎么啦?大家不能歧视网红。男友曾经是浪子怎么啦?浪子回头金不换。而且,我们应该感谢他们“为爱奋不顾身”。

  随口一说:或许我们还是该大度一点,即使在感情问题上陈赫、董洁、姚笛他们给我们的印象很“渣”,但要抛弃了明星这个身份的话,生活里的谁谁谁跟他们不也挺像的吗?我们有时都能接受生活中的TA交往、劈腿、分手,为什么不能以同样的态度面对明星?

  C:他们只是想

  光明正大在一起

  源远流长:陈赫和张子萱主动爆出亲密视频,测试舆论反应了,不出所料地招致一片骂声,陈赫的前妻如今正在环游世界,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离开了前夫会过得更精彩,陈赫和张子萱也急切需要向外界证明,俩人付出巨大代价而在一起的选择是正确的、值得的。

  郭富城离开了熊黛林,找了个身世不明的网红做女友,也被骂得很惨,他也急需要证明自己的选择没错甚至更明智。他们只是希望能“光明正大、理直气壮”地和现女友在一起。

  D:

  我就这样静静地看着你们

  八姐姐:明星也不容易。郭富城藏着掖着的时候大家说他不透明、不公开,他晒恩爱时大家又嘲讽他,难怪“天王”也不解:不就晒了两次,你们这是怎么啦?说白了,明星跟谁谈恋爱,跟咱们有多大关系呢——我就这样静静地看着你。

  老斋舍下:郭富城分手时的“鞋子不合脚论”,不仅深深伤害了熊黛林,他的形象也因此大打折扣;姚笛当文章的“小三”时,人妻马伊琍正怀着二胎;陈赫因新欢离开相伴13年的许婧,离婚后还拉着许婧秀恩爱捞金……他们都是上一段婚姻或者爱情的“出错方”。即便如此,也没有人能剥夺他们再次恋爱的权利,只是,在道德的指引下,我只能对他们冷眼旁观。做明星的,要的不就是关注吗?可我偏就不关注了。

  爱谁谁:要知道一段感情承载的目的越多,就越容易变形,“陈赫”们越想让如今的恋情看起来更美好,俩人的相处就会越容易陷入漩涡,他们的新恋情承担着网友的骂声和差评,这样的爱情能健康发展下去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