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吴奇隆:婚礼正在筹备中,时间大家都会知道(图)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1 15:48:1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吴奇隆:婚礼正在筹备中,时间大家都会知道(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吴奇隆:婚礼正在筹备中,时间大家都会知道(图)

  中新网北京12月19日电(罗攀) 吴奇隆与刘诗诗自2015年初领证结婚以来,每次出席公开场合,媒体必会问“何时办婚礼”。今晚,吴奇隆现身北京,再被问此类话题,他表示婚礼正在筹备当中,“反正(办婚礼)时间大家都会知道嘛”。

  吴奇隆笑谈胡歌与霍建华“绯闻”

  “大家开心就行,传一传就好”

  今晚,安徽卫视2015“国剧盛典”颁奖礼在北京举行,范冰冰、吴奇隆、胡歌、霍建华、赵丽颖、唐嫣、范冰冰、林心如、王凯、刘恺威、吴磊、陈乔恩等明星盛装出席,现场星光熠熠。

  现场,吴奇隆荣获“年度最佳榜样”奖,对于“榜样”定义,他开玩笑说:“应该有个先决条件,就是要在娱乐圈待的时间够长。”在他看来,自己从歌手、演员身份再到如今做影视制作,“在每个阶段(我)可能都会做出一点成绩,所以他们(主办方)觉得我还算‘榜样’吧”。

  最近,胡歌与霍建华这对好哥们成为大家热议的目标,两人之间的“绯闻”也引发关注。说到这里,身为好友的吴奇隆先是叹了一口气,再称:“(这件事)大家开心就行了,传一传就好了。”

  回应何时办婚礼

  “正在筹备当中”

  2015年初,吴奇隆与刘诗诗宣布领证结婚,之后“何时办婚礼”成为媒体追问的话题。现场,吴奇隆表示婚礼正在筹备当中,“反正(办婚礼)时间大家都会知道嘛。因为有很多事要做,比如配合时间、场地、环境,(婚礼)前还要拍照等”。

  而关于其他细节,吴奇隆便不再多言,只笑说:“反正到时候大家都会知道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