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吉克隽逸自曝曾为暗恋增白:现在想来好白痴(图)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1 15:42:0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吉克隽逸自曝曾为暗恋增白:现在想来好白痴(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刚刚播出的最新一期《中国之星》上,愈战愈勇的吉克隽逸以一首突破自我,强烈表达个性的《那种女孩》成功夺冠。当晚她蜕去彝族姑娘的装扮,一袭黑色小吊带,变身野性张扬的帅气朋克女,浑身带劲儿,任性又大胆,就像刘欢形容的“整个人活脱脱是‘没人管撒了欢’!”

  吉克隽逸演唱的是范晓萱当年的转型之作《那种女孩》,歌词中的女生与吉克隽逸在舞台上的状态不谋而合,爆发出了狂野和霸气。一向敢说敢言的崔健对吉克隽逸的表现赞不绝口,演唱时站起来嗨不说,评价时更激动地直言“牛”,甚至要求节目组让他破格给11分,比满分多1分!刘欢评价吉克隽逸的这首《那种女孩》:“就是让大家见识一下,没人管撒了欢是什么样,年轻就应该是这样!”

  吉克隽逸接受采访时表示,过去自己比较在意别人怎么说自己,“那时候我曾经喜欢一个男生,但不敢向他表白。后来从别人口中听说他不喜欢皮肤黑的女生,更不喜欢像我这么黑的。当时有种五雷轰顶的感觉。”为此吉克隽逸努力增白,在恋爱中变成一个“蠢女人”,她笑言:“现在想来自己当初真的好白痴!”《中国之星》五期节目里,吉克隽逸拿到两次冠军,她自信表示,除了评审们对歌曲本身喜爱外,大家更欣赏的可能是自己演唱的一种态度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