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张一白主动要求演《一切都好》 好妹妹乐队唱推广曲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1 15:41:04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张一白主动要求演《一切都好》 好妹妹乐队唱推广曲--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张一白主动要求演《一切都好》好妹妹乐队唱推广曲

  中新网北京12月21日电(王涛) 20日,由张猛执导,张国立、姚晨主演的电影《一切都好》在北京举办点映活动,并发布了推广曲《一封家书》的MV。推广曲演唱者好妹妹乐队到场助阵,在片中有惊喜客串的张一白也现身与影迷互动交流。

  《一封家书》是李春波20年前创作的歌曲,表达了当时出门在外的年轻人打拼奋斗的心声。此次翻唱这首经典老歌,好妹妹乐队将歌词也做出了一定的改变,在歌词里加入了微信、广场舞等词汇。乐队两位成员也分享了各自曾经的“漂泊”感受。秦昊说自己以前在杭州做“杭漂”时,不想让家里人担心的他,没工作的时候如果父母打电话过来还会骗他们,说自己在开会。张小厚也分享说自己漂泊在外的时候,从不主动向家里人要钱,每次也都告诉他们自己“一切都好”。

  在片中客串饰演了一个二胡“街头艺人”的导演张一白,也表示如今改过的版本更加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心情。张一白说,自己四年前也曾萌生过拍摄这样一部主打亲情的电影的想法,所以这次听说张猛要拍《一切都好》,就主动要求以客串的方式来支持。

  据悉,电影《一切都好》将于2016年1月1日在全国上映。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