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芈月传》魏一获欧洲国际电影节最佳青年女演员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1 12:50:10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芈月传》魏一获欧洲国际电影节最佳青年女演员--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第七届欧洲万像国际电影节在伦敦著名的尤斯顿广场大剧院隆重举行。《芈月传》中饰演"魏少使"的演员魏一凭借在由南山国际影视公司拍摄的喜剧电影《婆婆妈妈》中一人饰演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姐妹方洁、方静而蟾宫折桂,荣获欧洲国际电影节最佳青年女演员殊荣。

  韩志君 韩志晨兄弟“最佳剧作奖”

  第七届欧洲万像国际电影节在伦敦著名的尤斯顿广场大剧院隆重举行。英国政府有关部门和中国驻英使馆官员,以及电影、电视、文化、经济等各界代表出席了这一盛典。由中国吉林省戏曲剧院和南山国际影视公司联合拍摄的《大唐女巡按》凭借曲折的情节、尖锐的冲突、独特的中国古代服饰、优美的唱腔和演员精彩的表演征服了评委和观众,被评为“最佳剧情设计”,并授予韩志君韩志晨兄弟“最佳剧作奖”。导演韩志君即席发表如下获奖感言:“深深感谢鲜活的充满多种多样矛盾运动的中国当代生活所给予我们的灵感,感谢北京电影学院教会了我们电影思维,感谢欧洲国际电影节组委会授予我们这项殊荣。人性,惟有人性,才是中国电影走向国际影坛的绿卡,才是中国电影通向观众心灵的桥梁。我笃信这一点,并将为此而继续不懈地努力。”

  感谢《婆婆妈妈》导演韩志君先生给了我机会

  青年演员魏一凭借在由南山国际影视公司拍摄的喜剧电影《婆婆妈妈》中一人饰演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姐妹方洁、方静而蟾宫折桂,荣获欧洲国际电影节最佳青年女演员殊荣。她以朴实而生动的表演感动和征服了电影节的评委和观众。曾被法国总统萨科奇誉为“东方小魔女”的魏一在现场用流利的英语发表如下获奖感言:“尊敬的电影节组委会主席、各位评委和全体嘉宾,晚上好!我是来自中国的演员魏一,特别高兴能拿到这么重要的奖项。首先,我要感谢我们这部影片的导演韩志君先生,他给了我一个人饰演双胞胎姐妹的机会;我还要感谢我们摄制组的伙伴儿们,是他们用集体的智慧对我进行了优雅的托举,因此这个奖也是属于我们《婆婆妈妈》整个创作团队的;我更要深深感谢电影节评审团对我的肯定,这将激励我在艺术创作的道路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我是一个幸运的女孩,我会记住美丽的伦敦,记住美丽的泰晤士河,记住这个美丽的夜晚!谢谢大家!我爱你们!”魏一有过国外生活并在舞台上演出几百场的经验,她的精彩感言一下子就使颁奖典礼达到了高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