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被追问与尹恩惠“暧昧情” 金钟国遮脸颊羞笑(图)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1 12:34:10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被追问与尹恩惠“暧昧情” 金钟国遮脸颊羞笑(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12月21日电 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韩国综艺《Running Man》固定班底金钟国曾与演员尹恩惠有段“暧昧情”,他多年前和对方同是综艺《X-Man》成员,节目开设的“当然了”游戏桥段造就两人的暧昧关系,事隔10年,他20日再被麻辣提问“你其实和尹恩惠交往过吧!”慌张的回答让众人笑翻。

  《Running Man》最新一集请来新、旧偶像对决,重温《X-Man》经典桥段“当然了”,以往在该单元火力十足的李智贤也是嘉宾之一,节目一开头就向金钟国放话“我今天是有做准备来的!”接着便麻辣提问:“你以前出演《X-Man》的时候,和尹恩惠真的交往过吧!”

  呛辣的问题让金钟国反应不及,立刻遮住脸颊羞笑,主持人更是兴奋喊“来了来了”,慌张不已的金钟国只有表示“这都过去的事了”,没有正面回应,自认输了,反应令现场笑翻,然而他最后还是没有回答10年以来一直被外界所关注的话题,令观众遗憾喊“好可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