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爆料】第五届北京国际微电影节颁奖盛典举行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1 10:26:09

  原文标题:【爆料】第五届北京国际微电影节颁奖盛典举行--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第五届北京国际微电影节颁奖盛典举行(图)
“SuperD 3D微电影单元”颁奖现场

  中新网北京12月21日电(刘欢)第五届北京国际微电影节年度颁奖盛典12月20日在北京举办。据悉,第五届北京国际微电影节由优秀影片展映、行业论坛、网络影视创投会、光年盛典等几部分组成,以微电影行业最高奖项”光年奖“的颁奖典礼划上完美句点。

  北京国际微电影节名誉总顾问江平导演在颁奖礼上表示,当今从事微电影工作的绝大多数都是年轻人,这些人苦苦挣扎、苦苦奋斗着,支持微电影节就是支持年轻人。

  第五届北京国际微电影节特别开设了“SuperD 3D微电影单元”与“网络大电影单元”,其中周迅主演的3D影片《霾没了》获得最佳视效奖。周迅因工作原因不能到达现场,通过大屏幕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她说,希望自然环境和人类心灵的霾都能消失。极富创造力的科幻微电影《地矿惊奇》获得最佳3D影片奖,领奖嘉宾表示,科幻电影的拍摄难度真的非常大,希望在未来,中国的科幻电影能在世界上占领一席之地。

  据电影节组委会透露,今年收到的影片中有大量优质前沿的3D微电影和人气爆红的网络大电影,微电影节已不仅仅是短片奖项,也认可和嘉奖多样化的新媒体影视形式,并会扶持微电影在技术高度和内容深度上的发展。

  近年来,微电影一直是青年电影人的主要创作形式,北京国际微电影节自始立足于实现更多青年人的电影梦,今年推出“国际青年导演汇”的官方人才合作计划,就签约了中、港、澳、台、韩、美等各个地区的100位新锐导演,并将在2016年为签约的青年电影人提供广泛的资源支持和资金入口。

  在本届电影节特别策划的“网络大电影跨年创投会”上,有20个热门网络影视IP项目首次发布,达成投资意向总额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也为全年的网络IP热潮打上了一剂强心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