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爆料】《中国之星》吉克隽逸“真空”上阵 崔健怒赞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1 09:12:13

  原文标题:【爆料】《中国之星》吉克隽逸“真空”上阵 崔健怒赞--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中国之星》吉克隽逸“真空”上阵崔健怒赞(图)

  中新网12月21日电 12月19日晚,东方卫视明星音乐选秀节目《中国之星》结束了第五场的比拼。在首期节目曾问鼎冠军的吉克隽逸,凭借对范晓萱歌曲《那种女孩》的大胆改编,再度登上冠军宝座。连一向要求严苛的崔健都忍不住站起来点赞:“我想向节目组申请能不能给11分啊,真的太棒了!”

  本期节目的主题是“快乐派对”。吉克隽逸一袭露背黑色连体裤“真空”上阵,这次不再乖乖站在那里安静唱歌,而是伴随乐曲的节奏尽情舞蹈,现场的观众都跟随她的节拍high唱互动,最后连刘欢、崔健也激动地站起来一起摇摆。

  这首范晓萱的《那种女孩》曾经也被《中国好声音》学员演唱过,是一首极为考验唱功和舞台表现力的摇滚风格歌曲。歌曲开头,吉克隽逸大胆揉进了爵士乐,随后的演唱简直是一路升温如野马狂飙,热辣地释放了“那种女孩”的全部野性魅力。吉克隽逸透露自己赛前并不像其他歌手那样专心练歌,而是跑到了健身房,“因为这次的歌真的不一样,之前的歌曲站在那乖乖唱就好,可这一回身体要配合乐曲有更多的动作,所以我也在健身上加大力度,才能保证唱歌时不会喘。”

  刘欢听后非常激动:“没人管的女孩撒欢儿什么样?就是这个样!这就是年轻,这就是活力,这就是热力四射,青春就该是这个样儿!”吉克隽逸笑说:“这可是丝丝推荐给我的歌,我们都是这样的女孩。”而丝丝正是刘欢的女儿。吉克隽逸坦言:“我的这首是最派对的歌,简直是为我的性格而作,我也希望通过这首歌能够让大家真正享受快乐。大胆,敢于表达自己,这是我的态度。”

  自称在《中国之星》上扮演最刻薄角色的崔健此次也对吉克隽逸的表现大加赞赏:“首先要说,吉克隽逸在第二期的表现就非常优秀,而今天我再次感受到这匹‘会飞的野马’的魅力。我能不能向节目组申请11分啊,10分已经不足以表达了,我为她演绎歌里的那种精神再加1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