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爆料】一周娱乐:琼瑶诉于正侵权胜诉 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1 08:03:12

  原文标题:【爆料】一周娱乐:琼瑶诉于正侵权胜诉 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一周娱乐:琼瑶诉于正侵权胜诉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
范冰冰工作室截图

  中新网12月21日电(鲍文玉)上周娱乐圈发生了不少大事,何润东公开恋情、宋承宪刘亦菲好事近、琼瑶诉于正侵权案二审维持原判等消息引发关注,王宝强弟妹车祸身亡、钟汉良“隐婚生女”等事件,则在网上掀起舆论风波。

  此外,央视猴年春晚正在有条不紊的准备当中,目前语言类节目已进行了最终审查。

  范冰冰不雅照曝光? 

  工作室否认:照片被PS修图

  近日,有“范冰冰手摸男性身体”的不雅照在网上曝光,20日凌晨,其工作室发出严正声明,直斥虚假传闻,“今日(20日)有不良媒体及个人在微信、微博、网站等平台上,使用PS修图手段移花接木,发布以范冰冰形象为主的虚假淫秽信息和图片,并进行恶意传播”。

  声明表示,“此类信息完全为虚假捏造,原图为范冰冰参加《一夜惊喜》发布会现场图片,此类恶意制造的虚假信息正被有组织的传播,这不仅是对范冰冰名誉造成严重损害,更是传播淫秽色情图片,直接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同时,工作室也警告造谣者,“请相关人士立刻停止这种违反法律的行为,本工作室已经启动法律程序,寻找此次恶意攻击的组织者,坚决以法律维护自己的权益”。

琼瑶剧《花非花雾非雾》官方微博截图
琼瑶剧《花非花雾非雾》官方微博截图

  诉于正侵权案二审维持原判

  琼瑶: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12月18日,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王军律师在微博晒出法院判决书,称琼瑶《梅花烙》著作权维权案终审落幕,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驳回各被告上诉请求,维持原判。

  随后,“花非花雾非雾官方微博”转发该微博,并发布琼瑶此刻心情。琼瑶除了感谢众人外,还激动称:“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今天我控告于正侵权案,终于二审定谳,于正上诉驳回,维持原判,正义胜利了!各位法官的辛劳,没齿难忘!你们的判决,是一次历史性、标竿性的宣判,对保护原创,意义深远而伟大!”

  2014年4月15日,琼瑶在微博中称,由于正任编剧的电视剧 《宫锁连城》抄袭自己的《梅花烙》剧本。同年5月28日,琼瑶向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请求判令包括于正在内的五方被告立即停止侵权、消除影响、向其赔礼道歉并赔偿经济损失2000万元。

  12月25日,北京市三中院作出一审判决,判定被告于正侵权成立,要求其致歉并与其他4名被告连带赔偿原告500万,同时出品单位应立即停止发行传播 《宫锁连城》。于正随后提起上诉。2015年4月8日,“琼瑶诉于正侵权案”二审在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开庭。

何润东微博截图
何润东微博截图

  何润东晒牵手照公开恋情

  称女友不是网红

  12月17日下午,何润东在微博中晒和女友甜蜜牵手照,并公布恋情。当天,他出席新剧活动,被问到女友的身份时,他选择保密,“她是我美丽的秘密”,并称:“但不是网红。”

  之前有报道称何润东女友叫Peggy,今年32岁,是台北人,身高168厘米,身材姣好,两人相恋8年左右,而何润东也对这段恋情相当保护。2013年,何润东录制《快乐大本营》时透露,希望自己明年可以结婚。

  今年9月12日,何润东与朋友打球庆生,Peggy也现身,场边的她深情凝望何润东,但何润东本人当时回应,两人只是很好的朋友。如今何润东大方晒出恋情,疑好事将近。

李冰冰生病 图片来源:东南快报
李冰冰生病 图片来源:东南快报

  李冰冰连续发烧16天回国治疗

  扁桃腺已白成一片

  12月6日下午,李冰冰在微博中晒出生病住院照片,还分享了扎针时的惨痛经历,并大呼“超级思念祖国的医护人员啊”。照片中的李冰冰躺在床上面容憔悴,已经烧至39.7℃,左手还插着输液管,白色的床单上留有扎针时的血迹。手上密密麻麻全是针眼,惨不忍睹,让网友直呼心疼。

  近日,李冰冰工作室工作人员透露冰冰目前已回国接受治疗,其在澳大利亚连续高烧16天,虚脱到无法行走,无奈只能强撑着身体连夜飞回国内。此次在医院检查才发现李冰冰是化脓性扁桃体炎,当时扁桃体已经全部白成一片,不能说话也不能进食。该工作人员还称所幸及时赶回了国内治疗,目前高烧开始得到缓慢控制。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奶茶妹妹”大肚写真曝光

  刘强东背后搂爱妻

  12月15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奶茶妹妹怀孕的大肚写真。从曝光写真中可见奶茶妹妹孕肚明显,看着应该有五六个月的样子,刘强东搂住奶茶妹妹的腰,非常的恩爱甜蜜。

  奶茶妹妹与刘强东10月1日在澳洲大堡礁举行婚礼,照这次曝光的照片大肚程度来看,结婚时奶茶妹妹已经怀有身孕。

王菲被传下月大婚 图片来源:金羊网
王菲被传下月大婚 图片来源:金羊网

  传王菲谢霆锋下月大理完婚

  女方经纪人:假的

  12月15日,有网友在朋友圈爆料,称:“下个月就是王菲的大理泳池婚礼了,忙忙忙。”并且附上了婚礼场地的美图,看似这位网友是负责这次婚庆的工作人员,而且在底下和朋友的对话中看起来煞有其事,并且王菲的确非常爱去大理,还在大理有自己的洱海景观别墅。因此事情看上去更像是真的。

  不过对此,谢霆锋的经纪人霍汶希却用最简单的话回应称:“不实的事,不回应。”而王菲和谢霆锋本人都没有发声。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则以短信澄清:“假的。”

春晚配图 蔡明 来源:东南快报
春晚配图 蔡明 来源:东南快报

  央视猴年春晚终审

  14节目或至少毙4个 老带新成亮点

  12月15日,央视猴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在央视老台进行了最终审查。当天,蔡明、于谦、娄艺潇、乔衫、修睿、冯巩、岳云鹏、孙越、马天宇、关晓彤、蔡明御用小品编剧束焕等纷纷亮相。

  据了解,2016春晚语言类节目普遍水平很高,并且更加注重质量,节目之间可能竞争会很激烈。终审过后,语言类节目基本定型。从现场出现的演员推算,加上视频报审的两个节目,2016春晚四审的语言节目将达到14个。一般来说,春晚的语言节目最多不超过10个,竞争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15日,一直被期待的开心麻花团队,现场只出现常远一组演员,此前有媒体称一直在为春晚筹备节目的沈腾、马丽并没有现身,而是以视频形式报审。

  据悉,“春晚老带新”是猴年一大亮点,在“春晚老炮儿”郭冬临的节目中,就邀请了马天宇、娄艺潇、关晓彤等青年演员加盟。有春晚知情人士透露,蔡明今年的小品依旧延续此前的风格,关注中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对于现场蔡明一组节目的表现,记者采访了参加审查工作的大学生观众,他们直言:“节目很好看,也有一些时下的笑点融入其中,蔡明依旧犀利、毒舌。”

疑似钟汉良“妻子”谢易桦 图片来源:金羊网
疑似钟汉良“妻子”谢易桦 图片来源:金羊网

  传钟汉良隐婚生女

  被拍到与“妻女”泰国团聚

  钟汉良一向不回应结婚生子的传闻。但网上盛传钟汉良的老婆名为谢易桦,绯闻也是流传多年。近期,钟汉良飞赴泰国拍摄新片时,被拍到独自来到酒店与“妻女”团聚,传了这么多年的隐婚生女,此次似乎真的被坐实了。

王宝强微博截图
王宝强微博截图

  王宝强证实弟妹出车祸身亡

  为爆粗口道歉

  12月13日晚间,影星王宝强发微博称自己家人遭遇车祸身亡,斥责肇事者酒后驾车逃逸。14日,就亲人遭遇车祸一事,王宝强在微博发表声明。他证实,自己的弟妹在车祸中被撞身亡,肇事者共有三人,其中一人已经投案,另外两人举家逃逸。同时,王宝强也对13日自己在微博上情绪失控“爆粗口”表示抱歉,希望自己的悲伤无助获得理解。

  16日,王宝强再次更新微博,留言回应众人关心,称“谢谢亲们的关心与安慰!我们相信政府和法律会公平公正的给社会和家属一个交代,愿逝者安息”。

章子怡、汪峰 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章子怡、汪峰 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章子怡美国待产近况曝光

  汪峰当孕妻面抽烟

  12月14日,章子怡美国待产近况曝光。目前在美国待产的章子怡首次被拍到正面大肚视频,视频中汪峰不仅贴身陪伴怀孕的章子怡,更驱车200英里(约320公里)带章子怡吃火锅。

  爆料称,章子怡预产期在十二月底,临盆在即的章子怡在视频中看起来除了腹部明显隆起外身形依然纤细,素颜长发,并不像之前传闻指出的“外貌走形”。汪峰则依然是头戴鸭舌帽的标志性装扮,但看起来烟瘾颇大,不顾怀孕的章子怡在旁,时不时就要吞云吐雾一番。

  视频中,汪峰章子怡二人和经纪人一起到一家火锅店吃火锅,餐中汪峰频频给章子怡夹菜,二人不断耳语互动,看起来恩爱异常。汪峰为了陪章子怡吃火锅,特地耗费数个小时驱车500多公里。不过汪峰似乎对路线不是非常熟悉,驾驶过程中数次压线,甚至违章停车。

宋承宪、刘亦菲 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资料图)
宋承宪、刘亦菲 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资料图)

  宋承宪被曝已见过刘亦菲母亲

  疑好事将近

  12月14日,有消息称,宋承宪曾陪同女友刘亦菲及女方母亲一同在韩国旅行,两人被喜事将近。

  据报道,三人前往的旅游地点是裴勇俊夫妇度蜜月去的地方,而且这次旅行非常隐秘,丝毫未被媒体得到消息。媒体推测三人的旅行时间为今年10月左右,称宋承宪为刘亦菲及其母亲准备了特别活动,并向她们介绍了韩国的美景,安排了一场有意义的家庭旅行。

  此外,曾目击两人约会场景的相关人士透露,“完全没有想到两人是著名的明星情侣,两人很大方洒脱,后来才知道这就是宋承宪和刘亦菲”。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