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爆料】毛阿敏邀董文华首度同台 称办演唱会不担心体力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0 21:12:44

  原文标题:【爆料】毛阿敏邀董文华首度同台 称办演唱会不担心体力--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法制晚报讯(记者 寿鹏寰)有着30年交情的老“闺蜜”,毛阿敏和董文华将首度同台合唱,董文华更是说自己“圆梦了”。

  将于12月31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跨年演唱会的毛阿敏,此次演唱会主题为“如果时光留不住”。而在这个留不住的时光里,留下的有一种浓得化不开的闺蜜情。

  昨天在演唱会的排练现场,久违的董文华出现了,她和毛阿敏一起演唱了《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毛阿敏甚至还在闺蜜身边,边唱边跳了《五环之歌》、《最炫民族风》、《小苹果》等时下流行的“神曲”。据了解,董文华会受邀担任演唱会嘉宾。

  她们告诉记者,早在1986年,两人就已经相识,在昨天的彩排现场,两人你一言我一语地讲述了她们30年的友情,毛阿敏还大赞董文华声音“水灵”。

  “我们最初是在部队里的一个比赛上认识的,第一次听华子(董文华)的声音都傻了,怎么这么水灵!”毛阿敏笑称,后来看到董文华唱完就去后台吃西瓜,“我没有西瓜吃,所以她声音很水灵。”

  毛阿敏还回忆说,两人曾经一起上春晚,一起出国演出,有一个阶段几乎是形影不离。

  对此次来参加毛阿敏的跨年演唱会,董文华也感慨不已。“毛毛(毛阿敏)是我30年的朋友了,这次来当她的嘉宾也算是圆了一个合作的梦吧!”

  昨日毛阿敏还排练了《思念》、《天之大》、《历史的天空》、《渴望》等经典代表作,连续排练4个小时,毛阿敏反而越唱越起劲,她表示登台演唱体力不是问题。“我体力很好,上台前吃两块牛肉,能唱五个小时,唱多少也没负担。”毛阿敏笑道。

  文/ 记者 寿鹏寰 摄/记者 林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