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爆料】蔡明春晚小品依旧毒舌 老带新成猴年春晚亮点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0 21:12:26

  原文标题:【爆料】蔡明春晚小品依旧毒舌 老带新成猴年春晚亮点--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蔡明春晚小品依旧毒舌老带新成猴年春晚亮点

  18岁的关晓彤搭档即将30岁的马天宇,由春晚“老炮儿”、明年将知天命的郭冬临带领着,前天一起登上了春晚终审的舞台。

  洋溢着青春气息的猴年春晚舞台在年轻演员的投入中,呈现出了“少女”的清新。前天上午,在央视老台猴年春晚12个语言类节目参加了“终审”。终审后,语言节目基本定型。此前,央视春晚总导演吕逸涛曾经在央视推荐会上称:“猴年春晚要72变。”

  春晚剧组正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这句话,邀请影视新人亮相春晚就是一大举措。总导演亲自推荐谢娜、乔杉、修睿、叶逢春、马朋这些跨行业的、年轻的、来自民间的草根新人出现在春晚的舞台上,如果他们都顺利地登上春晚舞台,猴年春晚语言类节目新人的比例将是近年来春晚之最。

  “春晚老带新”是猴年一大亮点,在“春晚老炮儿”郭冬临的节目中,就邀请了马天宇、娄艺潇、关晓彤等青年演员加盟,前天在审查节目之后,演员马天宇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郭冬临老师算是轻车熟路,带着我和关晓彤一起表演,这种感觉很独特。”

  关晓彤在彩排后接受记者采访时笑着说:“和马天宇哥哥一起表演很舒服,我在小品中表演我自己。”

  当然青春之外,春晚老人也是顶梁柱。蔡明昨天参加完审查后,与身边的演员和助理笑得极为开心。

  据春晚知情人士透露,蔡明今年的小品依旧延续此前的风格,关注中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对于现场蔡明一组节目的表现,记者采访了参加审查工作的大学生观众,他们直言:“节目很好看,也有一些时下的笑点融入其中,蔡明依旧犀利、毒舌。”

  终审部分演员名单

  小品演员:冯巩、蔡明、潘长江、郭冬临、闫学晶、孙涛、

  邵峰、乔杉、修睿等

  相声演员:于谦、苗阜、王声、岳云鹏、孙越

  哑剧演员:叶逢春、马朋

  影视演员:娄艺潇、关晓彤、马天宇、侯勇视频送审节目演员:沈腾、马丽、谢娜、李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