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爆料】第三届中国音乐产业大会开幕 胡海泉出席助阵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0 21:12:00

  原文标题:【爆料】第三届中国音乐产业大会开幕 胡海泉出席助阵--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第三届中国音乐产业大会开幕胡海泉出席助阵

  中新网北京12月18日电(耿庆源) 今日,“第三届中国音乐产业大会”在北京开幕。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版管理司许正明副司长、北京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王野霏副局长等领导,以及歌手胡海泉、音乐人董冬冬等嘉宾出席,讨论音乐及其周边产业的重大变革与创新。

  中国音乐产业发展基金成立

  现场,无限星空音乐集团创始人兼CEO唐月明作为发起人,与合一影业CEO朱辉龙、歌手胡海泉共同发起中国音乐产业发展基金,同时设立中国优秀原创音乐扶持资金,用2亿资金支持优秀原创音乐作品。

  会上,明星代表也共同签署了“金曲工程”倡议书。倡议音乐词曲作者、录制者和表演者进一步强化版权自我保护意识,积极参与“金曲工程”,做好原创音乐作品的版权声明公示。

  胡海泉:尝试建立大数据库分享机制

  现场,谈到版权利用和保护的问题时,胡海泉表示,很长一段时间内,自己看到很多音乐人都因辛苦创作的作品没有合理回报而苦恼,“一开始写歌并不是为了钱,但当以音乐为职业的时候,必须有人关心和尊重这些智力的创作”。胡海泉认为,虽然互联网时代到来后,文化作品趋于免费交付,但是版权保护也非常重要,“更多的是对人的尊重,让音乐人有个正向的良好的创作空间这样最基本的需求”。

  胡海泉也无奈表示,自己此前一直试图通过各种的关系建立大数据库分享机制,“但是不可能,因为在达成共识之前,大家都在保护着自己的数据”,他认为,如果一个音乐人能清楚了解自己作品被下载的量,他就会清楚自己的核心消费群体在哪里,“就会清楚自己的商业模式,哪怕这个音乐人只有5000个粉丝,他也会有非常好的生存环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