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爆料】宋小宝变金发灰姑娘 谈无缘春晚:做好分内事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0 21:11:07

  原文标题:【爆料】宋小宝变金发灰姑娘 谈无缘春晚:做好分内事--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宋小宝变金发灰姑娘谈无缘春晚:做好分内事(图)

  据悉,国内首档互联网喜剧秀《优叻个秀》阵容强大。该剧由《本山快乐营》《爱笑会议室》制作团队参与联合打造,汇集了数十位深受喜爱的人气喜剧明星。日前,该节目曝光了宋小宝一组爆笑剧照。

  宋小宝2011年在辽视春晚上出演小品《相亲》走红,成为大家看好的“春晚黑马”。实际上,赵本山也曾多次想带宋小宝上春晚,但因为身体状况不允许、作品不理想等原因半路退出。日前他在京接受媒体采访,被问及春晚话题时坦言,这次并没有向导演组递交节目。屡屡与春晚失之交臂,今年再度无缘春晚,让喜欢他的观众感到遗憾。不过他坦言,做好自己的分内事就行,也希望自己的新作品能赢得观众的喜欢,为大家送上欢乐。在刚刚上线的《优叻个秀》中,宋小宝和众多喜剧人联手献艺笑果非凡,“倾倒众生”的《优叻个秀之灰姑娘》引发网友吐槽狂欢。

  2015年还有不到半个月就结束了,2016年央视春晚的筹备进展备受关注。12月15日,凭借《屌丝男士》《欢乐喜剧人》走红的乔杉、修睿亮相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这对黄金搭档有望登上春晚舞台,让粉丝雀跃不已。对于春晚节目内容,两人对此均守口如瓶,不过他们透露,备战春晚的同时还为粉丝准备了另一份惊喜。两人合体主演的网络喜剧秀《优叻个秀》正在优酷热播,提前为观众送上爆笑贺岁大礼包。

  这是乔杉、修睿第二次参加节目审查。在上个月的一审中,现场观众评价称他们的作品“笑果”非常好。15日上午,两人再度现身春晚大本营“影视之家”参加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被一早在此守候的媒体拍个正着。跟他们同行的是《乡村爱情》《本山快乐营》的导演周英男,以及《本山快乐营》的制片人杨德新,由此引发网友猜想:洗浴系男神和东北风创作班底在谋划什么“大招”?对于送审作品,两位喜剧人拒绝剧透。他们表示,能透露的是,与周英男、杨德新目前确实有合作,共同参与了一档互联网喜剧节目《优叻个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