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爆料】《一声所爱·大地飞歌》李泉被藏族姑娘表白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0 21:10:36

  原文标题:【爆料】《一声所爱·大地飞歌》李泉被藏族姑娘表白--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中新网12月17日电 第五期《一声所爱•大地飞歌》16日晚21:20登陆广西卫视。此次邀请到的明星嘉宾是游鸿明、霍尊,他们两位与李泉、袁惟仁一起,为观众推荐了四位打动他们的音乐爱好者。已是第二次出现在《一声所爱•大地飞歌》导师席的游鸿明,切身感受到节目的成长,称“不得了不得了”。新生派实力歌手霍尊,因《卷珠帘》一曲成名,节目中的音乐爱好者更能引起他的共鸣,“仿佛看到过去的自己”。

  拉祜族F4引霍尊、李泉采风情

  李扎思,一位来自老达保寨子的拉祜族小伙。​拉祜族是一个能歌善舞的民族,老达保是一个人人都会乐器的寨子。李扎思跟他的家人组成家族乐队,现场演绎《快乐拉祜》,让观众再次领略到原创音乐的魅力。袁惟仁表示“虽然不能理解你们的文字、语言,但那欢乐的气氛真的有让我们起来一起蹦跳的感觉”,霍尊听后也表示要去当地采风,李泉更赞他的歌曲胜过旅游广告、风光宣传片。

阿斯满
阿斯满

  藏族姑娘表白李泉,得回应“要不要在一起”

  漂亮的藏族姑娘阿斯满,是位在四川理县文体局文化股工作的职员。这位姑娘有自己质朴的梦想,就是用歌声唱出自己对这片土地的感谢,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听到自己家乡的歌声。阿斯满现场演绎的《蝶》,动感十足,听过她的山歌。阿斯满从小听着妈妈的歌长大,妈妈是阿斯满的音乐启蒙老师。母女四人同台合唱《洗衣歌》,令全场热血沸腾。

  ​  游鸿明深情献唱,助力大棚哥

  ​  来自山东农村的刘大乾,是一位淳朴憨厚的小伙子,年纪轻轻却甘于农村的清贫生活。音乐是他的爱好,蔬菜大棚是他的舞台,萝卜白菜是他的听众。他外表略显羞涩拘谨,但一上台,却是判若两人。游鸿明称赞他“台风稳健,歌声令人印象深刻”“是个奇迹”。

霍尊 李佳丹
霍尊 李佳丹

  ​ 东北小伙异地恋感动观众,袁惟仁欲培养成“专业户”

  ​  霍尊推荐的歌者是一个90后的东北小伙,叫李佳丹。最先感动大家的是他异地恋的坚守,尚未得到家人认可,但却感情坚定。李佳丹演唱的原创歌曲《谷雨》如诉如泣,讲述着他绵绵流长的情谊。袁惟仁听过之后当即表示要培养其成为职业音乐人,游鸿明赞其以后会有更多的创作源泉,霍尊也表示很感动、很羡慕。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