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爆料】"王牌对王牌"将现热门IP团体战 "芈月传"团队或加盟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0 21:09:23

  原文标题:【爆料】"王牌对王牌"将现热门IP团体战 "芈月传"团队或加盟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王牌对王牌”将现热门IP团体战

  2016年的综艺节目市场注定是一场更为“白热化”的竞争,继传出《中国好声音5》明年第三季度重返和《极限挑战2》独家落户优酷土豆后,昨天,优酷土豆再扔重磅炸弹——拿下浙江卫视第一季度最强黄金档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的全网独播权,预计2016年第一季度周五晚与网友正式见面。

  《王牌对王牌》是浙江卫视一季度最重视的扛鼎之作,号称既有“棚内综艺的笑点”又有“户外真人秀的看点”,被视作一肩“挑”起浙江棚内现象级综艺空缺的“大梁”。据传《王牌对王牌》将是王牌IP强势PK的综艺,将由各自IP队长带队分别出任王牌A、B队队长。每期节目都将围绕一个主题,由队长各带领多名大咖嘉宾进行PK。

  这档由浙江卫视节目中心精英制作班底打造的节目,在内容上也进行着诸多创新,例如对决游戏内容的多元化,360度全景展示艺人才艺以及热门IP团体对战的强大看点。嘉宾阵容上,可以列数当下热门IP,综艺方面《奔跑吧兄弟》《中国好声音》《我是歌手》等几个热门节目团队值得期待,另外热门电影《捉妖记》《小时代》《速度与激情》等,电视剧《琅琊榜》《花千骨》《芈月传》等强势IP团队也或将加盟。

  “开计划”再结硕果 优酷土豆猴年开年独播《王牌对王牌》

  《王牌对王牌》一经推出,就引发各大互联网视频的激烈争夺战,而优酷土豆能一举拿下全网独播权,既是“强对强”的双向选择,也与其“开放”的心态不无关系。自今年6月正式提出“开计划”后,优酷土豆加强了重磅独播优质综艺版权的购买,《王牌对王牌》也是该计划不间断实施后交出的2016年度第一份成绩单。

  “开计划”虽然正式提出不到半年,却不断交出优秀成绩单,继推出《看理想》系列、《歌手是谁》等多档品质网络自制综艺后,今年四季度的压轴综艺——优酷土豆全网同步独播中的《中国之星》,也赢得了播放量和网友好口碑的双赢。

  《王牌对王牌》是继本周初传《中国好声音》第五季重新回归后优酷土豆送给网友们的一份礼物,对于该节目,业内充分看好,并乐观预言《王牌对王牌》有望成为2016年首个最具现象级潜质的节目,“《王牌对王牌》是一档一流水准的节目,必将为优酷土豆2016年的综艺霸屏开个好头。”优酷土豆运营负责人表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